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0:28  科技紫微网

紫微14主星一周职场运势
紫微14主星一周职场运势

  免费紫微主星查询>>

  七杀星:★★★☆☆

  职业运:

  会因他人的不信任而恼火,产生反抗的心理,甚至会有破罐子破摔的可能。别吝啬解释,只有温和、条理地解释清楚,才不至于被怀疑。

  学业运:

  因情绪反应过激,会与同学产生误会,很介意别人对你的怀疑。有话不如跟对方坦白开来,这样才知道误解的原因在哪。

  压力指数:65%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橙色

  破军星:★★★☆☆

  职业运:

  过于冲动而不听从上司的调配,会成为本周造成失误的重要隐患,需服从安排才不至于惹麻烦上身。

  学业运:

  会表现得更为倔强,自己认为对的事会难以听进他人的意见,容易与他人产生冲突。还是谦虚点好,即便你认为自己很正确,也请认真听别人说。

  压力指数:42%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罗蓝色

  廉贞星:★★★★☆

  职业运:

  团队配合力转强,会使得你的团队战斗力增强,若能让出更多机会给其他成员展示,你们更会拧成一股绳,竞争力势如破竹。

  学业运:

  亲和力表现突出,会更愿意亲近同学,参与集体活动,能争取到更多的支持。

  压力指数:27%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深紫色

  贪狼星:★★★☆☆

  职业运:

  这周内心的欲望不似平常那么强烈,诸事表现得都比较平稳。利用这段时间对以往的事务进行整理,会得出不同的感悟和不小的惊喜。

  学业运:

  情绪平稳,自我调控能力不错,本周的学业和生活都能平稳的进行着,这对你的心灵也能起到净化作用。

  压力指数:21%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灰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