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5:08  科技紫微网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提醒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提醒

 免费紫微主星查询>>

  七杀星:★☆☆☆☆

  职场运:

  工作劳累辛苦的一周,人际关系较紧张,特别要注意与领导的沟通,太过强势易受到打压。工作累了听听音乐是很好的消遣,可以让身心放松!

  学业运:

  学习任务较重,学习较吃力。不过,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积累阶段,有机会接触到较深奥的知识点。加强时间管理,照顾好身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

  压力指数:72%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蕃茄红

  破军星:★★☆☆☆

  职场运:

  较为固执的一面突显,对他人的意见视而不见。本周要想在工作上确保进度,有所突破,还应多听听同事们的意见,一意孤行会让你处处碰壁。

  学业运:

  学习兴趣不大,玩乐心较重,甚至对学习有厌恶的情绪。调整学习态度是首要功课,多与热情积极、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互动,会让你受到启发,在学习上有新的领悟。

  压力指数:58%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茄皮紫

  廉贞星:★★★★☆

  职场运:

  精力旺盛,办事效率高的一周,若能对上司、同事多表达善意,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也能让你获得更多的贵人助力。

  学业运:

  对语言的领悟力强,可多抽时间学习语文、外语等科目,能快速掌握要点,学习进步很快,还能因此激发出强烈的学习兴趣。

  压力指数:22%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梅子青

  贪狼星:★★★☆☆

  职场运:

  本周工作上会有突如其来的变故,正是考验你的耐力和实力的时候,应静观其变,别急着改变或是听信小道消息,静心等待反而能更好地渡过难关。

  学业运:

  耐力不错的一周,与老师、同学的互动良好。周三以后有机会得到老师的特别指点,易获得宝贵经验,好好把握。

  压力指数:42%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苹果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