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牛月14主星幸运日、大衰日播报(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0:45  科技紫微网

金牛月14主星黑心红心日
金牛月14主星黑心红心日

  紫微星

  总运:

  显得很感性,容易体会到生活中的浪漫、感动和幸福,会让你的各种人际关系都能得到实惠,使你和大家能更加亲密。

  幸运日:

  5月5号至8号,事业可望在新的领域寻求突破,表现机会颇多。

  大衰日:

  4月30号,有破财危机,逛街时别沉溺于购物的快感,小心路人伸向你口袋的手。5月18号,情绪暴躁,与人合作易生矛盾,凡事宜低调、谦逊。

  天府星

  总运:

  对爱情的欲望强烈,不管是单身者还是恋爱者,面对爱情问题都很积极,自然容易收到成效。但如果表现得过分急进,反而会让对方难以适应,要注意控制好进度。

  幸运日:

  4月25号,单身者表现活跃,对异性热情主动,易有激情上演。5月7、8号,冲劲十足,在强烈欲望的推动下,可超越对手。

  大衰日:

  5月19、20号,已婚者应注意尊重对方的想法,若一口否决,或摆出漠视态度,容易造成家庭纷争。

  武曲星

  总运:

  事业和爱情会相对处于低潮期,遇到各种阻碍。但不可因此而失去前进的信心,只要勇敢正视,挺过这段时间,一切都会好转。

  幸运日:

  4月26、27号,心情愉悦,思维清晰,投资者会在周详分析之后得到不错的收益。5月10号至14号,对长辈多上点心,会有机会得到他们的照拂。

  大衰日:

  5月18号,做事不太容易抓住重点,要注意别只看表面现象,深入客观的分析事物才好。

  天相星

  总运:

  由于受到矛盾心理的煎熬而让事业有停滞不前的现象,应适时调整好情绪。不过爱情方面表现得还比较理智,不会随心所欲地掌控爱情的节奏,相处融洽。

  幸运日:

  5月18、19号,有机会接触新事物,倘若将点子引用到自己的策划中,会有不错的效果。

  大衰日:

  5月1号,单身者宜擦亮双眼,避免烂桃花;5月10、11号,凡事应先规划,不然你会弄得狼狈不堪。

  太阳星

  总运:

  心情还不错,有时间不妨多陪陪家人,或是与朋友联系,这会让你的心变得很充实、幸福。

  幸运日:

  5月3号至5号,与伴侣多互动,共同去完成一些事,会迅速增进两人的感情。

  大衰日:

  4月25号,对别人有强烈的不信任感,易一意孤行,小心会四处碰壁;5月12号,有被忽略的感觉,积极表现也会被人误会,可别太在意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