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1:3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职场运:

  本周的你情绪有些烦闷,做什么事总感觉不大顺利,就连一直都很熟练的事情,也容易在细节上出错。其实你只要试着调整心情,多想一些开心的事,就可避免问题的发生。

  学业运:

  本周的你学习欲望比较低,上课和做功课仿佛成了你为了应付交差才做得事,小心这样你的成绩会下滑哦。你若能从自己喜欢擅长的功课上找到学习的乐趣,便可提高学习的欲望。

  压力指数:67%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玉米黄

  破军星:★★★★☆

  职场运:

  本周你颇有工作热情,不管是自己熟练还是不熟练的工作,你都能争取把它做到最好。工作表现将会有明显的提升,得到上司赞扬的几率也较高。

  学业运:

  本周你颇有学习热情,特别是对新知识很容易便产生浓厚的兴趣,而且轻松就能把它掌握好。突出的学习表现,获得老师褒奖的几率很高。

  压力指数:26%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藏青色

  廉贞星:★★★☆☆

  职场运:

  本周工作时不经意就会回想起学生时代的快乐往事,难免会耽误一些工作。有时间不妨打电话给以前的老同学叙叙旧,你不但能获得快乐,工作时也不会总是分心。

  学业运:

  本周你有机会与老同学相遇,马上便能勾起许多关于过去的美好记忆,很回味,很享受。但在分开时别忘了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方便以后进行感情和学习交流。

  压力指数:35%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奶油白

  贪狼星:★☆☆☆☆

  职场运:

  本周你任性的一面突显,上司稍指出你的不足,你便觉得很委屈,甚至还会产生离职的想法。如果你能够冷静的思考,就会发现上司其实都是为了你好。

  学业运:

  本周的你有些调皮,喜欢开老师的玩笑,当玩笑开过头时,很容易影响师生间的感情。虽然课后和老师可以当成朋友一样的相处,但也要注意尊长。

  压力指数:79%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马鞍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