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女会和谁共度一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9:56  摘星工厂
12星座女会和谁共度一生
12星座女会和谁共度一生

  有人说:人生就是寻找能够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伴侣的过程,如果这个伴侣是你最爱的人,也是最爱的你的人,那么你的人生就幸福了。好钢用在刀刃上,好菜用在国宴上,被生活的压力榨得几近干瘪的精力,还得去润滑一场场“被伤害”或“倍幸福”的爱情,精力有限,人海茫茫,如何能够神准定位到那个能真正值得厮守的有缘人呢?12星座的女友们,啥样的男人将会与你共度一生呢?星吧--摘星工厂将透过星座来告诉你!

  ﹡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孩渴望丰富多彩的人生和爱情,她会选择具备有勇敢、性感特质于一身的男人和自己共度一生。

  最会共度一生的男人星座:狮子男

  白羊女和狮子男都有争强好胜的天性,以及强烈的占有欲,是一对可以相互鼓励、相互促进、共度一生的好伴侣,两个人的联手将无往不利。

  ﹡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孩对爱情的投入是深切并且全心全意的,将与你共度一生的男人也必定是一个能竭尽全力爱你、顾家的忠诚男人。

  最会共度一生的男人星座:魔羯男

  魔羯男是地道的爱家好男人,对伴侣的忠诚日月可鉴,金牛女最会和魔羯男共度一生,从恋情的开始,彼此都会全身心的投入,酝酿的爱情蜂蜜最甘甜!

  ﹡双子座

  双子座的女孩最受不了让人窒息的“缺氧式爱情”,她会觉得生活的空间不能全部被爱情填充,否则双子女会选择逃之夭夭。

  最会共度一生的男人星座:水瓶男

  双子女一向很喜欢聪明的男人,而水瓶男恰到好处的聪明非常适合,双子女最会和水瓶男共度一生,这样的结合是身心都会非常愉快的那种类型。

  ﹡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孩是那种躲在硬壳下很容易受伤害的外刚内柔型,跟她在一起的男人必须很懂得体贴、疼惜女孩子,经得住婚姻中日复一日的琐碎。

  最会共度一生的男人星座:双鱼男

  巨蟹女跟这个最懂得体贴的双鱼男一起过日子是最开心的,巨蟹女根本就不用担心双鱼男会粗鲁无礼的对待自己,让巨蟹女的娇气随时肆无忌惮的撒出来。

  ﹡狮子座

  狮子座的女孩尽管外在很自信,但是很少能察觉到她心底深处的不安感,如果能找一个男人真的把她当女神一样膜拜、和她共度一生的话,狮子女最愿意!

  最会共度一生的男人星座:白羊男

  狮子女的理想情人莫非就是白羊男,开朗、乐观的天性,是狮子女和白羊男最大的共性,找到这样的男人共度一生,彼此相互扶持能胜利度过任何难关!

  ﹡处女座

  处女座的女孩披着自我偏执的外套里,隐藏着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的性感多情的灵魂,特别需要一个骑士来唤醒它、激活它。

  最会共度一生的男人星座:天蝎男

  处女座女孩似乎天生就和天蝎男有着神奇的默契,两个人共度一生最长出现的表情就是会心一笑,同时天蝎男也是能打开处女座女生性感开关的那个人。

  ﹡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孩渴望理想主义的爱情,但是这都不妨碍她享受激情和一切华丽的东西,能和天秤女共度一生的男性必须具备有很多优点。

  最会共度一生的男人星座:天秤男

  天秤女和天秤男的结合非常有趣,他们都喜欢将家布置得格调高雅,自己圈子里面的朋友很有通性,喜好相近,这样的他们最容易在一起白头偕老共度一生。

  ﹡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孩对爱情的专一可谓是首屈一指,但是她的嫉妒容易让她错过幸福,找一个在情绪波动时能管得住自己的男人,就是那个能共度一生的有缘人。

  最会共度一生的男人星座:巨蟹男

  天蝎女会被爱自己的巨蟹男一天24小时无间断的关注,巨蟹男的深情关注,让她感觉非常的温暖贴心,算是星座伴侣中的绝配,天定的姻缘!

  ﹡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孩很多时候因为过于火热而总是形单影只,她会和懂得欣赏自己的火热并且愿意一起分享的男人共度一生。

  最会共度一生的男人星座:射手男

  射手女和射手男的结合,可以说是能将整个地球都点燃的热烈组合,长久来看,性格相似的一对总比性格互补的一对更天长地久,共度一生。

  ﹡魔羯座

  魔羯座的女孩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能够和她共度一生的男人,必须有足够的、超过魔羯女的自信,才能赢得她的心去交付终生。

  最会共度一生的男人星座:处女男

  魔羯女和工作一丝不苟的处女男有很多共同的语言,日常生活中可能会产生一些小小的摩擦,不过共度一生的激情火花从不会因此而熄灭。

  ﹡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孩最欣赏内外兼修类型的男人,她希望能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不仅仅是一个伴侣,还应该是一个推心置腹的朋友。

  最会共度一生的男人星座:双子男

  水瓶女和双子男的结合,就是传说中的天生一对,地造一双,婚姻的天长地久将是必然的结果,共度一生更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双鱼座

  双鱼座的女孩浪漫而富于幻想,但缺乏应变的能力,常会生活在梦想中而被现实无情的伤害,因此,她会找一个最符合梦中条件的人共度一生。

  最会共度一生的男人星座:金牛男

  双鱼女和金牛男算得上是公认的完美搭配,金牛男的勤奋会带给双鱼女富足舒适的生活,而双鱼女也能回以足够的温柔,男才女貌式的共度一生。

  精彩推荐:TA会偷吃吗  你有啥潜藏好运  你会娶啥样女孩  爱情前途预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