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妈咪类型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0:35  摘星工厂
12星座妈咪类型预测
12星座妈咪类型预测

  从小到大,妈妈都是我们最亲最亲的亲人。被同学欺负了,妈妈会为我们讨回公道;东西忘了带,只要一通电话,随传随到,比119还快。不同星座有其不同的性格,想知道自己将来会是个怎样的妈咪吗?就让天上的星星告诉你。

  白羊座

  素有“火爆浪女”之称的白羊座,有了小孩后,呛辣脾气会收敛不少。为了展现开明、善解人意的一面,她们会努力吸收各种资讯,让自己跟得上时代脚步,以便打进孩子的生活圈子。当孩子受到欺负、有了委屈,白羊潜藏已久的“侠女”性格就会立刻爆发出来,让孩子深刻感受到妈妈是跟他同一国的,所以,白羊座妈咪一直会是孩子人生道路上永远的支柱。

  金牛座

  稳重、踏实的金牛座是属于“深思熟虑型”的妈咪,不管做什么事,都必定按部就班,绝不容许任何脱序的行为发生。所以啰!在小孩出生之前,她肯定早就把他的人生规划得妥妥当当。想要挑战金牛座妈咪的“权威”,一定得先惦惦自己的斤两,一旦引得她“牛脾气”发作,到时可就吃不完兜着走啰!

  双子座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是双子座最大的特色,即使有了孩子,也不改其“百变”的本性。有个双子座妈咪,孩子的童年一定过得丰富又有趣,她会带着小孩到处趴趴走,尝试各种新鲜的玩意儿;就算待在家里,她还是有能耐挖掘出好玩的事。当孩子长大后,有了自己的朋友,双子座妈咪也不会闲着,她会自己去找乐子,玩得比孩子还晚回家呢!

  巨蟹座

  “你最爱的人是谁呀?”“妈咪呀!”──从小到大的每日一句,是巨蟹妈咪最爱玩的老把戏。巨蟹座的母性光辉是其他星座望尘莫及的,她除了照顾孩子的食衣住行,更关心孩子的内心世界,只要孩子不在身边,她的一颗心就会悬在那里,操心这,操心那,即便孩子都做了娘,她还是操烦不已,是属于任劳任怨型的“阿信”妈咪。

  狮子座

  骄傲的母狮子不管何时何地,总是以亮丽、尊贵的形象出现在众人眼前。即使当了妈,提着菜篮上市场,也还是保持着她一贯的优雅,是属于“女王型”妈咪。既然是女王,行事作风就不免强势了点。为了培养出一头优秀的小狮王,她的教育方式相当严厉,读贵族学校、学各种才艺, 如果孩子受不了压力,试图反抗,小心!母狮子一旦发威,免不了有一顿难以承受之……痛啊!

  处女座

  处女座当了妈妈之后,自然会把自己的那一套标准--要求完美、注重细节--套在孩子身上,她最爱在吃饭的时候,对着孩子细数今天的种种不是,是属于“餐桌教子型”妈咪。虽然她总是碎碎念个不停,但相信在处女妈咪的调教下,她的孩子们都应该已经练就出“充耳不闻”的最高境界。

  天秤座

  对于孩子,天秤座妈咪采取的是自由、开放的态度,以期能和孩子维持一个和谐稳定的关系--这颇符合她们追求平衡与和平的天性。所以,即使孩子犯了错,天秤座妈咪也不会不明究里的生气或处罚,她们总能心平气和地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再化身为“星海罗盘的Ya教授”,为孩子开导解惑,是个很好的心灵导师喔!

  天蝎座

  天蝎座沉静内敛的形象,常常让人无法看清她的内心世界,不过,当了妈妈之后,你会发现有一股奇妙的化学变化出现在她身上--原本冷酷无情的冰山美人,竟然瞬间变成温柔婉约的好妈妈。天蝎座妈咪投注在孩子身上的爱,是一般人无法想像的,也因为爱得太多、爱得太满,常常让孩子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是标准的“溺爱型”妈咪。

  射手座

  年轻时自由惯了的射手座,一旦有了孩子,会把孩子当作宝一样,成天腻在一起,别以她们进阶为熟女之后,个性就成熟稳重多了,其实说穿了,她们不过是觉得孩子还算是个挺有趣的玩意儿。射手座妈咪本身就是个大孩子,玩心很重,是个“囝仔型”妈咪,孩子的甜言蜜语是最令她招架不住的。

  魔羯座

  有些女人一旦结了婚,有了小孩,常会出现“适应不良症”,但这种情形绝对不会出现在“超级理性”的魔羯座身上,因为她们做任何事都一定事先计画、逐步进行,当然也包括结婚生子这档事啰!当她们决定生下孩子,自然会有一系列的培育计画,孩子只要乖乖配合演出,将来跻身为十大成功之士的机率是很高的呦!

  水瓶座

  水瓶座妈咪算是个相当另类的酷妈,天性热爱自由与真理,对孩子的教育也是如此,会给予孩子极大的空间,让他们恣意发挥。如果你是个水瓶座妈咪,相信你的孩子会有个非常快乐的学生时代,因为你不会像只蜜蜂一样,成天围绕在孩子身边,问他考试考得如何?书念到哪里?反而会兴冲冲地拉着他,告诉他今天你又发现哪个好玩的地方、吃到什么好吃的东西。你会是你孩子这辈子最好的朋友。

  双鱼座

  属于“梦幻美少妇型”的双鱼座,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只活在自己打造的梦想城堡里,即便做了妈,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双鱼座妈咪对于“妈妈”这个身分,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很高兴有个小娃娃可以与她作伴。她最爱做的事就是把自己和小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门,若能赢得他人一句:“你一点也不像是生过孩子的人。”那可是会让她乐上好几天哪!

  精彩推荐:预测婚后际遇  你何时行大运  揭他潜藏秘密  你的姻缘好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