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生肖09年五月整体运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9:49  开运银行

  文/邵传人

12生肖五月整体运势
12生肖五月整体运势

  今年润五月,你准备好迎接这场夏日盛宴了吗?运势持续看涨还是慢慢下滑?深受网友喜爱的邵传人占卜生肖五月运现正公开~看看自己也别忘了帮亲友看看运势!

  

  随之艮,可喘口气了,忧虑忧疑之事可缓解,或是身体上毛病也可控制住,好坏皆在自已一念之间,往好方面想,现在环境不是如此吗?坏也到此,也是如此而已,精神实质方面都可获改善,正向正面的思考有助来往前方向。

  

  考试运有转好迹象,勿气馁,再加油一下,可考上哦!贵人有现,努力辛苦也可获代价,可赚到钱,但发财则未必,所以勿贪,见好就收,之前损失可回补,所以存住钱,或累积实力,以待再冲刺,会更有利的,有了累积粮食,来月恶劣环境可应付,机会到时才可把握住。

  

  看得到不一定就吃得到,所以勿见人好就跟着下去。要量自已实力,或准备好了没,感情上尤其要更体谅、忍让,多些责任,多些关怀,平平顺顺就是幸福,但不是不在意、不关心,对家人好些,会更长远、更有利的。

  

  财不现,付出不一定可回收,今子财在日上终可见曙光,但是否可赚得来,因财在日上,表受环境影响,人际关系、得财与否操之在别人,如果生性乐观,此财总可得,可回收,此时回收是之前付出投资,而现在反要暂缓一下,再追加下去,感情上终可重逢,再更上一层楼,相同工作上可露曙光,压力可舒缓,立夏之阳光一出,把忧疑之事消散。

  

  只要不太冲动,不凭感觉行事,一时压力不顺,反而是向上的冲力,才不会一面有得而失去了身体或感情,忍一下反会事事顺顺利利、平平安安,才会转危为安,形成财生官,再生父母,连环相生,工作父母,先生或妻子,面面顾到,才能财运好,工作顺,父母平安,感情平顺,永保安康。

  

  财来财去,母亲节花在父母身上值得,为工作付出值得,但也得自己慰劳一下,才不致身体受恙,但无碍是辛苦付出,而有代价,财去人安康,财去大家快乐,自己有能力去付出,何乐而不为呢!

  

  此月尚无工作之属马人,可要好好把握,是可进财之月,也表会因工作而得财,可透过朋友、同学、兄姊帮点忙,在求职或职场上会更顺利的,加油。

  

  属羊之人,本月要分配好时间,才不会因工作忙碌而影响到与父母或夫妻之间的感情,要是有与人合伙的关系,此月应可好好发挥,尤其在工作、理财方面,应会有收获,但要沟通好,才不致于疏忽了感情,与父母之关怀。

  

  本月的整体感受就是~吃力不讨好,例如股市上涨,大家都有获利,偏偏大家涨,而我的却是平盘或小跌,要知道并不是能力不好,是运势之故,大环境虽好转,但唯独我不受惠,是表面风光,实质不获利,好看而已,财运没获利而已,其它应都可顺利。

  

  财运不错,子才值日,临应爻,应属额外收获,但子才动化官,也要注意勿得意而忘形,因小失大,工作、父母之事也都可平顺(尤其是前阵子有为工作或父母之事而烦心者,都可获得解决),心正自无惊,付出自会可回收。

  

  日上子才冲动午父,克世爻,又世爻动化官,所以不可太劳累了,此月易因工作劳累而惹病上身,或引发已有病征会在此月显现出来,注意身体警讯是属狗之人此月当务之急。

  

  世爻表属猪之人,月克,休囚,午父暗动克世爻,又世爻自化官鬼,保养身体为重,不舒服的感觉会渐渐上身,只因又劳又累又付出,真该休息一下。

  更多开运:一见钟情的可能  喜鹊捎来爱情运  他对爱情霸道又风流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