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4:1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职业运:

  活力满满的一周,心情好做起事来会特别得心应手,只要充满野心,本周的业绩会如你所想象的方向发展。

  学业运:

  自信心非常足,会有很了不起的成就感。但是强烈的优越感也会让你得意忘形哦,千万要小心得意过头说错话而遭到大家的反感!

  压力指数:20%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亚麻色

  破军星:★★★★☆

  职业运:

  运势不错,头脑的创意细胞都会被调动起来,不经意间便会迸发出许多奇思妙想,若能制定成可行方案去实施,对拓展工作新领域很有助益。

  学业运:

  整理归纳能力转强,对同学老师讲解的内容能进行较好的理解、整合,本周非常适合对过去的做题经验和讨论内容进行总结。

  压力指数:30%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雪青色

  廉贞星:★★★☆☆

  职业运:

  情绪平稳,有关工作的资源会有所积累,但是过程会比较辛苦,需付出辛勤的劳动和谨慎的态度。

  学业运:

  心态会放得比较平稳,各方面会表现得较中规中矩。学习进步趋势虽不明显,但多少会让老师和家长感到安心。

  压力指数:35%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驼色

  贪狼星:★★★☆☆

  职业运:

  心中的想法不能全部如愿,但他人的经验与建议,却能让你感触颇多,豁然开朗。

  学业运:

  看似很自觉,课本习题不离手,却常不知不觉的走神。与同学们集体讨论要比你独自学习来得有效率。

  压力指数:41%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粉紫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