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2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职场运:

  运势晴朗的一周,做好充分的工作准备,可让你工作起来有条不紊,得心应手。高速的工作效率,还让你有时间整理过去搁置的任务。

  学业运:

  你的学习能力本周将有所加强,主动学习的欲望也比较强烈。记忆力也特别好,单词、课文多读几遍就能轻松的背下来。

  压力指数:20%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玛瑙蓝

  破军星:★★★☆☆

  职场运:

  本周你做事比较的急躁,遇到突发事件很容易失去理智,心慌意乱往往会让你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若是能让自己冷静下来,解决阻碍其实并不难。

  学业运:

  周遭同学的优异表现将让你萌生起强烈的竞争意识,不过凭着一股蛮劲去学习,效果必然不理想,若是有计划的进行学习,将能加足你进步的马力。

  压力指数:36%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铂金灰

  廉贞星:★★★☆☆

  职场运:

  本周运势平顺,工作中缺少新鲜的元素,难有大的惊喜。不过,若是加强与同事间的互动将能给你带去好运。

  学业运:

  本周学习运势普通,由于创新意识的欠缺,让你学习起来喜欢照本宣科,缺乏自己的理解和想象力。课后应该多和同学互动,这样可激发你的学习思维。

  压力指数:38%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酸橙绿

  贪狼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运势不是很理想,工作激情有所退减,事业上的表现很平淡。金钱观比较的淡薄,容易受到同事的怂恿花费钱财在请客上。

  学业运:

  本周在学习上喜欢照着自己的兴趣有选择性的进行学习,这样很容易造成你对知识的掌握不够全面,考试时你也会发现很多题目是你未复习到的。

  压力指数:52%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奶油白

  产品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命中注定另一半  姓名恋爱配对  黄金十年大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