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职场成功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1:36  摘星工厂
12星座职场成功秘籍
12星座职场成功秘籍

  我们出来江湖上混的呢!多少要会个一招半式,不然要怎样跟人家拼生死,不管你是会降龙十八掌还是夺命剪刀脚,只要你有个三两三,就请尽管使出来吧!武林争霸人心险恶,人人都有横行职场的绝招密技,让我们从星星来看穿十二星座都出什么招!

  白羊座

  你以为打篮球时谁最喜欢当大前锋?你以为谁最喜欢带着大伙向前冲?那还用说,当然就是你啊!要上场杀敌、要开拓业务,你是第一人选,积极有干劲的你是职场行动先锋;新客户你去开发、新政策你去推动、什么别人不敢做的你一手包,不怕得罪墨守成规的大老,誓死铲除阻碍公司进步的绊脚石,你做事有魄力没人情包袱,靠着冲锋陷阵、攻略城池的本领稳站职场一席!

  金牛座

  看似温和没有威胁性的金牛,从头看到脚也看不出你身怀绝技,在办公室里不表现的特别精明也不会逞威风,让人很容易轻忽你的存在,因为你总是任劳任怨、默默的将工作做完,但这份不耀眼的功劳,却是你在江湖中避开许多武林高手的攻击,并杀人于无形之中的厉害武器;你能胜任艰困乏味的工作,并对金钱有很高的敏感度,用温柔的耐力将金钱管理好,是你的无坚不催的内功。

  双子座

  通常老板旁边会有一个优等生,那个聪明到眼镜会发亮的就是你啦!老板咳嗽一声你就知道,要端上半糖不加奶精的咖啡,老板问你伦敦的天气怎样?你连温度、湿度及纬度都清楚报告,你聪明睿智且举一反三,学习力强、好奇心重让你成为“Dr. Know”,没有什么事不知道,讨论专案时你是无敌智囊团,遇到问题时你是超强收寻引擎,所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是你纵横职场的绝招。

  巨蟹座

  渴望安全稳定的巨蟹座,走到哪里都散发出温暖可靠的气质,加班后会替大家买啤酒,或在办公室准备温馨可爱的挂饰,有你在的地方,就像有妈妈在身边一样温暖,配合度高又内敛的你总有好人缘;重视安全感及念旧的个性,让你不会轻易的跳槽离职,对老板是忠诚无二、尽心尽力,对同事体贴有加、关怀倍置,所以你是用柔情攻势,温柔击退其他虎视眈眈的强敌。

  狮子座

  散发像太阳光般耀眼光芒、无法让人忽视的超级巨星,除了狮子还有谁有这样的霸气,办公室就是你的舞台,职场就是你的领地版图,为了获得荣耀和得人尊重,你会份外卖命的工作,只为证明你是最好的,你拥有的组织能力及耐力,在职场常成为一个很好的管理者;你在危急时所展现过人的勇气,及面对同事像兄弟一样的义气相挺,让你的王者风范威震武林、无人能及。

  处女座

  思虑周密的你在职场是出名的严谨大师,不论是你手头的工作,还是部属的业务,上至公司的营运方向,下至产品的不良率,只要是相关公司的所有事物,你都会布下天罗地网,用你精准的眼睛一一检查,绝对不允许错误在你面前出现,如果是你自己出错则会自责不已,并杀鸡宣誓绝不再犯,近乎完美的要求让你的表现也是一样零缺点,所以极低失误率是你成功的绝招。

  天秤座

  听说公关部有一个超屌的强人,只要出去跟其他人接洽,一定不会丢公司的面子,还会帮公司建立良好的形象,这个传闻已久的公关界大老,是威武庄严还是能力过人,等到一见庐山真面目才发现,这个人优雅可亲、年轻婉约,相处时给人舒服和被尊重的感觉,是谁有这种迷倒众生的魅力,那当然是天秤座啦!你就是讨人喜爱的小龙女,光站着轻轻的笑一下别人就举白旗投降啰!

  天蝎座

  企图心旺盛、行事风格极端的你,表现在外却是内敛沉稳、谨慎认真的模样,常人不会察觉你真实的功力,明眼人却一下就看出你其实是个狠角色,你对权力有强烈的渴望、自我要求很高,并且野心很大,所以你总是用尽全力去争取你要的东西,不计代价也要成功,最恐怖的是你总是低调行事,凡事暗着来侵略异地于无形之中,你最擅长的招式就是吹箭,别人中招了还不知道是你干的。

  射手座

  自由自在、热情奔放的射手座,做事的效率快的像只豹,爱喝精力汤的你,早上起床就活力四射,对人友善又豪气,让人忍不住想跟你称兄道弟,就是这样的个性,每个客户都跟你有很好的交情,就算没做成生意也会变成你的朋友,大男孩般的气质,让你在推广业务时有如神助,若遇到失败也会开朗的再接再厉,短时间把敌人变成朋友,你的夺命绝招就是乾坤大挪移。

  魔羯座

  若说职场的升迁过程就像是爬山,那还有谁比的上一步一脚印,踏实超耐力的魔羯座;沉稳内敛、埋头苦干的你是一个吸音棉,工作上遇到的挫折、沮丧、枯燥都会被你吸收,消化掉后再继续认真工作,不会放弃也不会延宕以平稳的速度,在晴天、雨天、台风天持续前进,所以你是一台勇往直前的坦克车,就算炮弹打过来还是缓缓前进。

  水瓶座

  “得飘~得飘~得宜的飘~~”,周董这首歌就是为你写的,因为你就是翱翔在地球外的仙人,你的想法瞬息万变,做事飘忽不定,没有人能知道你下一步到底要做什么?当主管被你气死、下属被你搞迷糊时,聪明绝顶、才华洋溢的你,又会丢出令人不得不佩服的见解,让人对你又爱又恨,你像是看得到又永远抓不到的云,擅长将人摆在迷魂阵里再突击。

  双鱼座

  柔情似水、浪漫爱幻想的双鱼,就像是森林里的小白兔那样无害,娇小可爱的你在公司里,似乎是不会攻击别人,更别说有什么绝世武功,事实上也是如此,你不会在背底里伤人,也无法察觉其他人的诡计,不小心中招了只会自行疗伤,但你却有着为人不知的小密技,若你从事艺术工作,你能结合真实与想像呈现令人激赏的作品,才华就是你致胜的关键。

  精彩推荐:测出爱情败点  揭开她的秘密  你会遭遇劈腿吗  桃花时刻预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