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会装正派的风流星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0:28  摘星工厂
最会装正派的风流星男
最会装正派的风流星男

  双鱼座

  精明的双鱼男生知道如何恰当地把握暧昧的分寸,他们总是一副和异性若即若离的样子,拿手好戏就是让女生倒追,并且一定让你先掉进爱的蜜罐中,在别人看来是你在主动诱惑他,到时候你不能说他们风流——因为他们不会对你特别表现出什么态度,你很难从他们那得到名分,硬是要追究起来,他们可能也只会淡淡地说一句:我只是把你当朋友啊!

  处女座

  聪慧的处女座男生往往给人思想正统的印象,他们在朋友眼中富有较强的幽默感,也特别有才能,加上为人正直可靠、做事专注、集中富有才华以及能够持续追求成功等等这些优点,因此表现上他们似乎是既正派又可靠的恋爱对象,但私底下他们却是会玩风流的——别忘了他们吹毛求疵的毛病,如果没有最完美的对象出现,他们才不会轻易确认和某女的关系呢!

  天秤座

  要说搞暧昧的条件,天秤座式绝对不缺的:灵敏他们能在第一时间洞悉对方的需要,并且加以适当的语言安慰,给异性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他们不会主动明示暧昧,而是以一视同仁的态度向广大女同胞进行“心灵辅导”,所以他们身边常出现莺飞燕舞的现象,却从不会出现很混乱的局面,更厉害的是,大多数暗恋他们的人都会死心塌地,他们既能保持正派优雅的姿态,又能享受众多人的爱。

  魔羯座

  敏锐的魔羯男生能迅速掌握他人的心理变化,而且魔羯男生是很善于保护异性伙伴的,知道应该怎样做才能令对方满意,表现得像个大哥哥一样,因此他们会显得很有女人缘。虽然摩羯很享受左右逢女人源这种感觉,可他们却更知道维持自身形象,因为他们还想踏踏实实地找个好老婆,认识更多的女生也有为了给自己更多挑选余地的嫌疑,所以要小心摩羯男会是个很强的伪装派人物!

  精彩推荐:爱人愿意娶你吗  你会为谁疯狂  测你俩结婚指数  你是好命福星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