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1:1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紫微主星查询>>

  七杀星★★★★★

  职场运:

  很有冲劲的一周,树立一个短期目标,无须有太多的顾虑,只要相信好运始终站在你身边,放手去做手中的事,就能很容易的实现目标。

  学业运:

  头脑灵活,冲劲十足的一周,好运也总是伴随着你。你应该好好的把握住这段好运,不要有所顾及,有目标就应该放手一搏。

  压力指数:12%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浅绿色

  破军星★★★★☆

  职场运:

  工作情绪高涨的一周,贵人运也随着你与同事间的互动频率有所提升。当你遇到难题时很容易得到同事们的帮助,从而也使工作顺利进行。

  学业运:

  本周你的学习激情比较高,主动去学习的次数也将有所上升。由于与同学间能保持良好的互动,同学友情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加深。

  压力指数:23%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深褐色

  廉贞星★★★★☆

  职场运:

  本周工作较为忙碌,难免会让你感觉比较的辛苦,不过辛苦过后所换来的成就会让你感到安慰。并且你每次所付出的劳累,总能被同事理解与认可。

  学业运:

  本周你很容易感受到紧张的学习气氛,并且这种紧张气氛能成为促使你学习的动力,让你学习起来更为积极,也更有效率。

  压力指数:19%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茄皮紫

  贪狼星★★★☆☆

  职场运:

  本周是考验你体力的时候,工作中需要体力劳动的机会将增加。平日下班后应多加强锻炼,让身体变得更健康,这样大部分的工作也将能轻松应付。

  学业运:

  本周的学习任务会比较繁重,在学习上不光要耗费脑力,同时也要求有良好的体力。不要总是坐在书桌前,偶尔起身活动筋骨,这样的学习效果才更佳。

  压力指数:31%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藏青色

  产品推荐:09大运精析测算  命格详批升级版  紫微姻缘  命中注定另一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