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0:2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工作能力还算不错,但是情绪欠佳,很容易受坏情绪的影响,做事变得有些毛燥。抽出时间将工作环境整理一番,有助转换心情!

  学业运:

  学习能力还算不错,但学习激情不够。做功课时很容易三心两意,如果能专心致志的学习,方可大大缩减完成作业的时间。

  压力指数:37%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粉红色

  破军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情绪比较低落,对事务的处理也会表现得特别没有耐心,有敷衍了事的倾向。若能保持愉悦的心情,一切事务都会变得顺利。

  学业运:

  学习缺乏耐心,做任何事往往是三分钟热度,一旦兴趣殆尽就不愿再碰触。其实你学习起来的效果很不错,若能加强耐性会更好。

  压力指数:34%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玉石白

  廉贞星:★★★☆☆

  职场运:

  运势平稳,对工作没有太多的欲望,求稳心比较重,做事让人觉得很踏实。只是略微欠缺了些创造力,工作上不易有突破。多看职场相关的文章,可从中获得灵感。

  学业运:

  本周你很懂得享受闲暇的时光,能利用空闲的时间做自己感兴趣的事。但也很容易因为过分放松,对学业有些荒废,所以,每天温故知新一遍是很有必要的。

  压力指数:40%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马鞍棕

  贪狼星:★★★★☆

  职场运:

  本周的你很善于展示自我,工作上易有突出的表现,甚至能得到领导的奖赏。但要小心有同事因此眼红,要注意处理好人际关系。

  学业运:

  适合学习新知的一周,扩大自己的阅读范围,在阅读中让你了解很多以前未知的知识,从而增强自己的知识面,和周围人交谈也更有话题。

  压力指数:31%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古铜黄

  紫微星:★★★★☆

  职场运:

  很有想法的一周,并且你思考的问题也很有探讨的价值。工作得心应手,不论是日常事务抑或工作会议,都可以多提创意提案,易被采纳。

  学业运:

  学习上很容易萌生新奇的想法,思维开阔,做脑力开发的题目感觉特别有感觉,同时也适合搞发明创造,易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压力指数:29%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宝石红

  产品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黄金十年大运详批 姓名恋爱配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