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赚钱最厉害的星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1:11  摘星工厂
赚钱最厉害的星座
赚钱最厉害的星座

  魔羯座

  魔羯座平日看起来木讷老实,工作岗位上尽忠职守,一旦立定目标,便会有攻顶的决心,拼命三郎达成它。带有工作狂特质的他们,事业心重却相当稳扎稳打,因此特别有当老板的格局。魔羯座绝对是步步为营,边学习边铺成自己的事业,等待时机成熟便异军突起,建立起自己屹立不摇的大江山。别被不动声色的他们唬住,他们不只会赚钱,而且要永永远远给他赚一辈子。

  白羊座

  带着胆识与勇气来到世界的白羊座,骨子里永远有开创突破的使命在,最容易不满现状。加上他们热血沸腾,做事效率一级棒,执行力强又果敢坚忍,往往要花五个月的草创时期,在白羊座手上只要短短几天就能开工大吉,因此总能抓住最佳时机点抢到钱,说他们有市场鼻也不为过,难怪非荣登抢钱星座排行榜不可。

  双子座

  机敏聪慧的双子座,天生在拓展人脉外交上相当有一手,尤其穿梭达官贵人间,吸收最新情报掌握时尚脉动,简直是他们的强项。高灵活度的他们有办法山不转路转,变通反应快,走在时代尖端的他们,赚钱方式五花八门。即使是上班族,双子座也绝对要兼个职,赚赚外快认识许多朋友,以备不时之需。反正四通八达的双子座不容许自己光领死薪水,也难怪双子座会在排行榜卡位了。

  精彩推荐:测你是谁的新娘  你啥时有贵人帮  TA会劈腿吗  谁是你的婚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