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上司星座封神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1:41  科技紫微网
恐怖上司封神榜
恐怖上司封神榜

  伴君如伴虎,在哪个星座的上司身边危险指数最高呢?“科技紫微星座网”列出恐怖上司排行榜,如果很不幸你的上司位列榜单,请买好保险,以防不测。

  排名第一:天蝎座

  不要以为天蝎座老大外表文质彬彬,温文尔雅,就觉得他是一个好脾气的人,其实他的内心是非常不平静的。有没有发现,公司的铁门有一处被人折弯了,有没有发现,上司的办公桌已经伤痕累累?毋庸置疑,你的老大就是恐怖封神榜坐头把交椅的天蝎座。他那内心潜藏着无法爆发出的能量,只能靠着破坏物品来释放能量。要是得罪了他,自己和铁门、办公桌就拥有了同样的命运,遇到这样的上司,还是多买几份人身意外伤害险吧!

  代表生物:变形金刚狂派,蝎子萨克

  绝招:大力金刚掌

  排名第二:狮子座

  狮子座,天生的王者星座,你不能冒犯他的威严,他象征着绝对的权利;你不能说他错,他就是宇宙间正义的化身。你只能膜拜他,仰望他,你不照做后果会很严重,领教过《功夫》里包租婆那摧枯拉朽的狮吼功吗?这可是少林七十二绝技之一。如果不想亲身体验震耳欲聋、筋脉尽碎的感觉,就万万不要惹狮子座上司发飚。

  代表生物:包租婆

  能力:狮子吼

  排名第三:白羊座

  你知道得罪白羊座上司的后果会有多严重吗?如果你当他是一只温顺的小绵羊,那你就大错而特错了。在南美大草原上有一种名叫“羊驼”的野生动物,别看他外表温顺可爱,但是发起飙来,竟然能够戳穿一头成年犀牛!你应该知道你的上司所蕴藏的巨大能量了吧,在庆幸自己没有得罪白羊座上司之余,你的背后是否感觉阴风阵阵?

  代表生物:羊驼(网络第一神兽的原型)

  绝招:野蛮冲撞

  排名第四:处女座

  “悟空你也太调皮了,我跟你说过叫你不要乱扔东西……”,“你想要啊?悟空,你要是想要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所以说做妖就象做人一样,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还记得这些叽叽歪歪的经典台词吧,也难怪啰嗦得令人神共愤的唐僧会被人怀疑是处女座。处女座上司所到之处,有如千百只蚊子在耳边嗡嗡作响。所以身为属下,干活时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千万别被这样的上司找茬,否则你也会像剧中的小妖,恨不得即刻上吊自绝。

  代表生物:唐僧

  绝招:碎碎念功

  排名第五:双子座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的上司有双重人格,刚才上司还对你笑眯眯的,一眨眼的功夫,就对你大眼瞪小眼。双子座上司,就是这样让你摸不清头脑,就像川剧的变脸绝活,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他会是什么表情。所以,千万别因为上司对你好就放松戒心,目无长上。一旦惹恼了他,翻脸就和翻书一样。

  代表生物:双面人

  绝招:变脸

  产品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超猛姓名学详批  七世姻缘  下半年姻缘何时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