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不住私房钱的星座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0:48  摘星工厂
爱藏却又藏不住私房钱的星座
爱藏却又藏不住私房钱的星座

  辛辛苦苦暗杠下来的私房钱,没多久就见光死,藏钱藏到没搞头,只能大叹“男人真命苦”!看12星座男中,谁与私房钱最情深缘浅?谁的私房钱只能曾经拥有,却无法天长地久?

  第一名 双鱼座

  双鱼座的性格就像星座符号上的两条背道而驰的鱼一样,充满矛盾情结。对于金钱,他并不是那么有兴趣,因为他的脑子里堆满一箩筐的梦想等着去实现,哪有那个美国时间去为钱烦恼忧心?可是你说他完全不在意嘛!似乎又有那么一点不安全感,于是他们只好藏点私房钱买心安,不过,双鱼座的钱实在很难跟他天长地久,另一半只要采取哀兵政策,激起他的同情心,就能毫不费力地让他乖乖奉献出私房钱。

  第二名 白羊座

  白羊座的男生观念其实还满传统的,他们一旦结婚,就会认为夫妻是一体的,钱当然就交给老婆大人全权处理啰!不过,表面上给老婆做足了面子,但私底下他还是想保住自己的里子,攒点私房钱在身边,在朋友面前也风光。可惜的是,白羊座天生是个直肠子,要他拐弯抹角编谎话,还没开口,表情、眼神全都漏了馅,只能眼睁睁看着钞票再度回到老婆的怀抱里。

  第三名 水瓶座

  其实水瓶座并不是把钱看得很重的人,但是,花钱还得看人脸色这种事情,对崇尚自由的水瓶座来说,简直比没钱还痛苦,这就迫使他不得不展开一场私房钱攻防战!聪明的水瓶座深知“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的道理,因此到处都有他的小金库,想要同时查获,还真是不容易呢!不过,水瓶座天生大嘴巴,总是藏不住秘密,当他四处与朋友分享战果时,殊不知自己身边的“卧底”早在第一时间向老婆大人爆料,结果最后还是栽在自己手里。

  精彩推荐: 预见真命恋人 你有贵人提携吗 婚姻是福吗 事业旺期何时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