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1:16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情绪有些暴躁,在工作上对同事要求很严苛,稍有不满就容易发脾气,批评他人,人际关系有出现危机的可能,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学业运:

  本周的学生族在学习上喜欢耍小聪明,贪多求快、重量不重质,企图一步登天的把所有的学习任务都完成,小心聪明反被聪明误,这样囫囵吞枣的学习,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压力指数:46%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海棠红

  破军星:★★★★☆

  职场运:

  本周上班族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同事和上级也都肯定了你的努力,但用心工作之余别忘了关心你的家人,多抽些时间陪陪他们吧!

  学业运:

  本周的你学习态度十分认真,能够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完成学习任务,空闲的时候不妨多看课外书籍,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知识。

  压力指数:25%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紫黑色

  廉贞星:★★★★☆

  职场运:

  本周上班族对工作有强烈的企图心,希望一切都能做到最好,但是在过程中略显急躁,切记不可急功近利,对陌生领域不可轻易涉足,要知道,稳步前进才能获得成功。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在学习上思维十分灵活,对于习题往往能够举一反三,但是还该注意对于自己不懂的东西,千万别吝于向老师或同学请教。

  压力指数:21%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翡翠色

  贪狼星:★★★★★

  职场运:

  本周你在工作上十分有韧性,具有越挫越勇的精神,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你也能乐观勇敢的面对,再加上运势强盛,问题很快就能解决。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学习运十分旺盛,逻辑思维能力很强,能迅速的整理归纳所学的知识,学习效率得到很大的提高,你的努力也会获得大家的肯定。

  压力指数:13%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松柏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