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恋人谁最容易薄情寡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3:33  科技紫微网
薄情寡义星座情人
薄情寡义星座情人

  情义无价!重情重义之人受人称颂,薄情寡义之人则常位列被鄙视对象。身边之人会不会是薄情寡义的星座呢?“科技紫微星座网”对12星座一一分析。

  白羊座

  别看羊儿平时大大咧咧,对你的事情老是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其实他从内心里对你是相当关心的。即便有一天你们之间不再合适,但只要你日后有任何事有求于他,他都会大方的伸出援手。对羊儿而言,即便爱情不在仁义还是在的。

  金牛座

  牛儿在人印象中的形象就是很忠厚诚实的,事实也是如此。他认定的事情不喜欢做什么改变,对待感情更是如此。他不会轻易的让自己投入到某段感情上,可一旦爱上了,就会全心全意的投入其中,决不会中途离场,而是真心实意的照顾你一生。

  双子座

  说到薄情寡义,双子难免会要成为头号人选,这主要还是因为双子座的人性格多重,不管是对事还是对人都少了些耐心,喜欢贪新鲜。他的思维也相当的快,因此说过什么做过什么常常自己也不大记得。可他只要定性下来,他的痴情准能把你给感动。

  巨蟹座

  巨蟹,一个把爱情建立在婚姻之上的星座。他非常尊重双方的感情,一旦与你相爱那他这一辈子就只认准你这一个人。你完全不用担心巨蟹座的人会是薄情寡义之辈,他只有可能把你当成宝贝,永远捧在手心里。

  狮子座

  属于火象星座的狮子遇到爱情就如同一把熊熊燃烧的烈火,即使你是一座冰山,他也有可能把你化成开水。感情高潮期更如同火山爆发一般,狂热且充满激情。和他在一起只有浓情蜜意,完全找不到薄情寡义的痕迹。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对爱情的要求都特别的高,你若没有什么吸引之处,他是很难把你放在眼里的。而且还非常的谨慎,纵使你使出浑身解数,在你还没有被他认可之前甚至会很难博得他微微一笑,冷漠的表现很容易让你觉得他很无情。

  天秤座

  公平合理似乎就是天秤的做人原则,因此在双方相处的过程中,他喜欢去衡量彼此付出的多少。渴望爱情的天秤一般情况下还是肯为爱小小牺牲下自己的。但若有一天你劈腿了,即便他还爱你爱得死去活来,他也绝对能对你做出薄情寡义之事。

  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爱恨分明,所以交往时可不要随便惹火他哦。当爱时他会轰轰烈烈,让你感觉他就是你的完美情人。可一旦把他惹火了,他就不会再恋旧情,而是把你的缺点都狠狠地记在心里,甚至干脆直接把你从情人席位拖入黑名单中。

  射手座

  向往自由的射手,不希望爱情成为他的束缚,因此你越是管着他,他就会越想往外飞,等到有一天他飞出了你的范围,就别怪他薄情寡义了。其实你只要稍微放松对他的管理,假装并不那么重视他,对他爱理不理的,他反而会被你吃得死死的。

  魔羯座

  魔羯可以说是传统保守的典范,对他而言,爱情是个相当圣洁的东西,决不可儿戏。要么就不去爱,既然爱了就要对自己和对方负责,全心全意的照顾对方,今生今世不离不弃,至于薄情寡义之事,他是无法接受的。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因此在交往的过程中,他多半就只考虑到自己的感受,按自己的意愿行事,从而就很容易忽略对方的感觉,让人觉得他很自私很无情。其实他并不薄情只是有可能多情,假若日后你们做不成恋人,他也会像朋友一样关心你。

  双鱼座

  双鱼属于那种“有情饮水饱”型的,他把爱情看得比生命还重要。在感情方面你只要稍微下点功夫,情感丰富的鱼儿轻易就会栽在你手上,还极有可能会死缠你不放,就算你和别的异性在一起了,他对你的情义依旧不改。

  产品推荐: 命格详批升级版 你们的名字配吗 黄金十年大运详批 超准恋爱运占卜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