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主星九月爱情运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0:56  开运银行

  文/张茗阳


紫微9月爱情运势
紫微9月爱情运势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吗?紫微主星又如何牵引着你的生活呢?快来免费﹝紫微主星﹞查询,让未来掌握在你手中!

  紫微主星免费查>>

  [七杀星]

  本月的七杀星充满一种安定的力量,单身没有对象的朋友,对爱情的欲望趋于平淡,认为有时候一个人过也不错,不会特意去汲取,而沈醉在爱河中的情侣们则是相处融洽,可偶尔制造一些小浪漫,增加生活情趣。

  桃花运:☆☆☆      71分

  姻缘运:☆☆☆       65分

  告白运:☆☆☆☆     82分

  搭讪运:☆☆☆      68分

  幸运色:深蓝色

  幸运方位:北方

  [天同星]

  本月在爱情表现较冲动,心中想的,很容易付诸行动,建议就算急着向心上人表白,也要先准备好台词和礼物,记得赞美的话多练练,想到要立刻说出来,愈肉麻愈好,再加上好友军团支持加油,这次掳获芳心的机会可大大增加啰!

  桃花运:☆☆☆        76分

  姻缘运:☆☆☆     62分

  告白运:☆☆☆☆      83分

  搭讪运:☆☆☆☆     85分

  幸运色:白色

  幸运方位:西方

  [天梁星]

  天梁星本月的爱情呈现低迷的氛围,不要去做一些你明知对方会在意生气的事,这样反而会加重彼此的口角和争吵,二方互不相让时,赶快逃离案发现场,让双方都能冷静一下,不要伤了信赖已久的和气,如此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

  桃花运:☆☆☆       68分

  姻缘运:☆☆       56分

  告白运:☆☆☆        70分

  搭讪运:☆☆         43分

  幸运色:浅绿色

  幸运方位:东南方

  [太阴星]

  平常不太擅于表达自己的太阴星,老是让爱情擦身而过,这个月幸运的有好朋友要介绍对象给你认识,而且条件都很优,不要再因害羞而拒绝啰!幸福是要自己把握和争取的,多展现自己的优点和诚意,相信对爱情运将大有帮助。

  桃花运:☆☆☆      69分

  姻缘运:☆☆         52分

  告白运:☆☆☆        74分

  搭讪运:☆☆☆☆    81分

  幸运色:银色

  幸运方位:北方

  [天机星]

  天机星这个月的爱情运颇佳,可以说是红光满面、红鸾星动,还没有对象的旷男怨女别心急,有机会在本月遇到符合你择偶条件的新对象,而相恋已久的情侣则能和另一半找到人生共同努力的目标,而决定携手同心,共渡一生,总之加油了!

  桃花运:☆☆☆☆     80分

  姻缘运:☆☆☆☆     88分

  告白运:☆☆☆      61分

  搭讪运:☆☆☆      75分

  幸运色:咖啡色

  幸运方位:东北方

  [巨门星]

  本月巨门星的爱情运有点剪不清理还乱的窘境,和情人的一些小争执,原本无伤大雅,但另一半在朋友面前完全不给你留面子,这可让你大为光火了,摆臭脸是常见的负面场景,建议彼此克制情绪多加沟通,则可化解争斗之气,爱情开运!

  桃花运:☆☆☆      69分

  姻缘运:☆☆☆       73分

  告白运:☆☆        44分

  搭讪运:☆☆         57分

  幸运色:黑色

  幸运方位:北方

  [太阳星]

  爱情表现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有勇于表达,敢爱敢恨的气魄,是个适合对心爱的人大声说出“我爱你”的季节,整体上来说,本月份喜欢追求新鲜刺激,对一成不变的爱情关系,是一点兴趣也没有的,追你的人可要多花点心思了。

  桃花运:☆☆☆☆     83分

  姻缘运:☆☆☆        77分

  告白运:☆☆☆        64分

  搭讪运:☆☆☆☆     89分

  幸运色:红色

  幸运方位:西方、南方

  精彩推荐:不想再和爱情擦肩而过 跟他有机会吗 始变成老夫老妻了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