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1:00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紫微主星>>

  七杀星  ★★★☆☆

  职场运:

  本周上班族在工作上会遇到不小挫折,遇到困难时不要愁眉苦脸,也别只顾着埋头苦干,若能很好的应用自己的人际关系,问题就能很快得到解决。

  学业运:

  新学伊始,见到久违的老师和同学,你显得十分兴奋,会因为忙着与同学交流假期趣事而忽略了学习,应该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把心思投入进学习中。

  压力指数:56%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紫黑色

  破军星  ★★☆☆☆

  职场运:

  本周上班族在工作上有些固执,做事情喜欢一意孤行,完全听不进他人的意见,应该从多方面进行思考,用谦虚的态度对待他人,闲暇时不妨多参加集体活动,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学业运:

  由于假期刚过完,规律的学校生活让你有些不适应,老师在课堂上讲的内容你也很难听得进去,应该在课前做好预习工作,并在课堂上做好笔记,加深印象。

  压力指数:75%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海棠红

  廉贞星  ★★★★☆

  职场运:

  本周你的事业运不错,上司很可能会把重要的任务交给你,把握住机会,只要你能在客户面前表现出你的自信与魄力,事情就能朝好的方向发展。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对学习的兴趣十分浓厚,并且在学习上的思维异常广阔,往往能从多角度思考问题,想到别人想不到的东西,得到老师与同学的赞扬。

  压力指数:21%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琥珀色

  贪狼星  ★★★★☆

  职场运:

  本周你在工作上十分有进取心,做任何事都很用心努力,你的热忱感染了大家,带动了同事的积极性,创造出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工作效率也随之提高。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精力充沛,在学业上充满了斗志,能够早早的制定好学习计划,并且按照计划脚踏实地的学习,若能坚持下去,就能在学习成绩上取得较大的突破。

  压力指数:28%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松柏绿

  紫微星  ★★★★★

  职场运:

  本周上班族精力十分充沛,工作上有机会涉足新的领域,你在管理上的才能会得到很好的发挥,但要注意不可骄傲自满,谦虚的态度会让你更受欢迎。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学业运旺盛,轻松读书也能够获得很好的成绩,本周你有机会体验到新的事物和知识,并且有所感悟,不过要注意在学习上应该懂得变通,不要太过固执。

  压力指数:18%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鸭卵青

   推荐:紫微命格详批升级  一字定桃花天机  塔罗爱情圣三角2.0 命中注定另一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