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易被烂桃花缠疯的星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1:15  摘星工厂
易被烂桃花缠疯的星座
易被烂桃花缠疯的星座

  恋爱没断过,却总是没有happy ending?身边异性不断却总是没遇到那个对的人?999朵玫瑰花却不是你想要的那一束?是什么让你总是遇不到好桃花?你是总吸引到错的人吗?

  天秤座

  作为社交之星的天秤座最不擅长的事情就是拒绝,什么烂花烂草都不会轻易伤害,后果可想而知,更有些天秤人士是属于那种其实还蛮享受那种被花花草草包围的感觉,有时候也不管是些什么枯枝烂叶,一开始都乐于应付,宁愿保持距离也不会把对方推太远,等到开始郁闷这些枯枝烂叶太烦人的时候,人家已经纠缠得习惯成自然,想甩也甩不掉了!

  双子座

  颇有玩心的双子座很在乎好不好玩,新不新鲜,很难说从一开始就理性的去分析该不该和这个人交往,可惜好玩新鲜又适合结婚的人并不多;另外,很多双子座坚信自己有常在河边走也不会湿脚的能力,所以对边上嘤嘤嗡嗡的苍蝇也不加回避,久而久之就被烂桃花缠了个死紧,想逃脱可能要费很大的劲!

  魔羯座

  外冷内热的魔羯座其实是很有包容心的,有的魔羯座对烂桃花还会显得特别仁慈,他们会抱着这种想法:对方已经这么糟了,还是不要太伤人自尊,能包容多少是多少!——结果害得自己很郁闷;还有一些魔羯是因为工作上显得太强势而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却吸引到一些存心挑战有不自量力的烂桃花,这一点也让魔羯们烦不胜烦。

  精彩推荐:你啥时候能结婚  现形你的老公  参透恋爱运  职场际遇预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