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1:4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职场运:

  冒险心理很重,对剌激性强、有挑战性的事物特别感兴趣,适合尝试一些新的项目,易有出人意料的创举或想法。

  学业运:

  不畏挑战的一周,试着涉足一些新的学习领域,你会获得有趣的体验,并且能够快速的学习到新的知识。

  压力指数:35%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纯白色

  破军星★★★☆☆

  职场运:

  对于周围同事的求助你通常是有求必应,会让你花了量的时间在他人的事务上,而自己的工作不得不拖后完成。很多时候应该先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再帮助他人才妥当。

  学业运:

  你很容易忘记学习的主要任务,导致花大量的时间在笼络人脉上。虽然让你在校园里赢得了不少的人气,但成绩也会因此被耽误。

  压力指数:38%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褐色

  廉贞星★★★★☆

  职场运:

  思维活跃的一周,你也很愿意在工作上动脑筋,因此在现有的工作事务上容易产生新的想法,创造出意外的成果,令上司很满意。

  学业运:

  善于思考的一周,无论是在上课时,还是在温习功课时,你都能够运用自己的智慧,解决功课中的难题。

  压力指数:23%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铂金灰

  贪狼星★★★☆☆

  职场运:

  周围朋友的职场异动将会对你产生很大的影响,让你开始思考自己的事业方向,无心认真去做眼前的工作,工作效率下滑,此时需要赶紧抛开不成熟的想法。

  学业运:

  周围同学丰富的课余生活让你十分羡慕,但你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若是上课时还胡思乱想,老师所传授的重点知识都将被你忽略掉。

  压力指数:41%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玉米黄

  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紫微姻缘天注定  黄金十年大运详批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