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0:18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

  职场运:

  本周上班族的情绪有些消沉,对未来感到彷徨,内心极其渴望在事业上有所改变,却又容易因为各种琐事而停滞不前,作风还应更加果断。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在学习上有些过于散漫,导致学习上的任务迟迟没有完成,应该努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静下心来投入到学习中。

  压力指数:74%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亚麻色

  破军星  ★★★★☆

  职场运:

  本周开朗的心情让你在工作的时候精力倍增,做什么事都顺风顺水,不过切记工作不要太过废寝忘食,应该有所节制,多注意休息。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的考试运不错,容易在考试中取得很好的成绩,得到老师和家长的肯定,但还需注意不可自我膨胀,应该要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

  压力指数:15%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米白色

  廉贞星  ★★★☆☆

  职场运:

  颇为平淡的一周,工作上没有太大的变化,空闲时不妨多与同事聚会,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网。

  学业运:

  本周的学生族不妨从书本中走出来,灵活运用所学的知识,把理论知识融入到实践中。古人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就是这个意思。

  压力指数:52%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海水蓝

  贪狼星  ★☆☆☆☆

  职场运:

  本周上班族的情绪十分低落,做什么事情都感到十分疲惫,甚至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怀疑,别想太多,多出去走走放松心情吧!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十分贪玩,完全不处在学习的状态上,总觉得学习是明天的事情,还可以慢慢再来,要想摆脱这样的状态你必须先端正好自己的学习态度。

  压力指数:80%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绛紫色

  紫微星  ★★☆☆☆

  职场运:

  本周你的心境不太平稳,很容易从负面的角度思考问题,建议你对于捕风捉影的事别太在意才好,以免影响到自己的心情,从而降低工作效率。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有些缺乏耐性,沉闷的天气和嘈杂的坏境容易让你对学习产生厌恶感,这时应该换个安静明亮的地方进行学习,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获。

  压力指数:63%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金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