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对战美容多事之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1:10  摘星工厂
12星座对战美容多事之秋
12星座对战美容多事之秋

  白羊座

  白羊座由于性情暴躁,脸上容易油脂分泌旺盛,因此毛孔粗大的问题特别严重,即使在秋冬干燥之际,仍有这样的状况产生。白羊座平日则应做好脸部的“彻底”清洁及收敛的工作,避免吃太油腻或饼干甜食类的食物,多以蔬菜和水果为重,更可辅助减少油脂分泌喔!

  金牛座

  由掌管爱与美丽的女神维纳斯所守护的金牛座,天生皮肤就很好的他们,说天生丽质,其实也不为过啦!即使忘了做任何的保养工作,他们也能保持住完美的肌肤!然而在秋冬交错之际,缺水是每个人都会有的肤况问题,对于时常会懒惰的金牛座来说,只要平时仍做好基础的保养程序以及补水的动作,基本上想美丽的渡过这个干燥秋冬,对金牛座来说并非是件难事,谁叫有个维纳斯守护着他呢!

  双子座

  因应秋冬干冷季节到来,双子需要注重的就是唇部的保养,谁要他们整日都在用嘴说!天生肤质、体质都较为敏感的双子座,唇部干燥的状态也会比别人来的稍稍严重,时常在说话的当下,便有龟裂或流血的情况发生。因此,平时除了勤抹强效保湿的护唇膏外,晚上就寝前,能以凡士林涂抹,配合保鲜膜覆盖做十分钟热敷动作,更能常保你在秋冬,依然有个性感又滋润的双唇喔!

  巨蟹座

  对于任何事都相当敏感的巨蟹座,内心充满罗曼蒂克的情调,喜欢诗情画意的事物,不过有时却又显得害羞。因此最细微的牙齿部位,他倒是特别讲究喔!冬天最常吃些麻辣锅、或者偏辣食物来暖身,而这些红辣油渍便会藏匿在齿间,说起话来齿垢、黄版牙便会一览无疑!细腻的巨蟹座,就特别注重在牙齿的保养及美白方面;除了勤于刷牙及慎选牙膏之外,最近流行的牙齿美白笔也会是不错的选择,让巨蟹座能在言谈间,表现出美观又干净的健康形象呢!

  狮子座

  总是一副自信满满的狮子座,其实对自己的任何部位都相当满意,但他们却常常忘记,容易显露年龄的眼睛周围部位,是最需要注意的!人在交谈间,往往靠得是眼神表达,为了展现狮子的坚定自信,眼神与眼睛周围的细纹和黑眼圈更是不能忽视!眼部保养,在睡前使用胶原蛋白眼膜,保湿眼周的干燥肌肤,减少皱纹外,再配合眼部穴道按摩,与治疗黑眼圈的晚霜持续涂抹保养,不久,你的眼神及自信将更加让你拥有王者风范和气势!

  处女座

  时常操劳双手的处女座,应该为双手做一番保养,以回馈它们对你的辛劳!尤其在秋冬的此时,干冷的气候常会让双手粗糙,指边也会有脱皮迹象。多多以护手霜加以滋润,并修修指边的多余角质,使皮层能再增生代谢;晚上涂抹完手乳液后套着护手手套入眠,利用睡眠时间保养,不浪费任何时间,隔天一早你就会看到自己拥有着一双柔嫩光滑的玉手啰!

  天秤座

  对自己的外在颇为照顾的天秤座,不用太担心换季的肤况问题,因为他早已做好准备在等着呢!然而,头皮、发的照顾往往不是万全准备就能预防的,由于秋冬换季时刻,也是毛发代谢与脱落的颠峰期,除了护发之外,头皮的照顾更是要注意。干燥寒冷的环境易让头皮屑有掉落的状态,除了避免过度搔抓头皮外,清爽且具治疗头皮屑的洗发精或药水,是秋冬时保护头发与头皮的保养方式。

  天蝎座

  给人总是覆盖着一层神秘色彩浓厚的天蝎座,对于自我的保养方式,低调却多样化。他们在修护、保养的工作,自己都会有相当完善的一套方法。不过,在秋冬容易流失水分让皮肤看来不是很光滑的天蝎座,除了需做保湿保养外,体内的营养摄取也是一种“体内”美容的保养喔!尤其,多摄取富含铁质的食物或蔬果,补充身体内部的血红素;让寒凉秋冬的天蝎座,也能依然有着红润气色,保持脸上如红苹果色般的青春与可爱。更可以让你由里美到外头,真正的健康与美丽!

  射手座

  热爱户外活动的射手座,喜欢跑来跑去的玩乐,而那一双脚却也必须跟着贪玩的主人疲劳工作。脚底的穴道很多,三不五时的按摩它,不仅可以维护身体内部健康,消除疲劳;适度的往小腿按摩还能雕塑小腿曲线消除腿部酸痛,再配合保湿极佳的腿部乳液推入皮肤里层,面对干冷的秋冬季节,还是可以让一双脚轻盈无负担,拥有光滑柔细的皮肤。

  魔羯座

  “脖子”可是个会显露真正年龄秘密的地方喔!尤其当魔羯妹妹们想以最完美的气色展现在别人面前时,脖子其实便会容易被忽略而不经意让人看出年龄来的部位。现在正是充满需要乳液的秋冬季,当你在做完脸部与身体的乳液保养后,将下巴往上抬高四十五度,乳液由下往上推,重复五分钟。并再做吐舌的颈部伸展动作五分钟;如此,就能紧实脖子肌肉,而细纹也跟着消失,乳液渗入能让脖子的肤况柔细而平滑!

  水瓶座

  秋冬因为少了太阳与紫外线曝晒的机会,正是让水瓶座们美白的最佳时机!内部保养,得多吃些美白食物:如草莓、奇异果含有维他命C的水果;外在则多敷些美白面膜来净化肤质。虽然是秋冬之际,但紫外线依然强烈,白天的防晒工作也是不能懈怠!

  双鱼座

  双鱼座天生充满魅力,若再拥有白皙剔透肌肤,会让人更加想怜爱他们。秋冬时节,干寒的风吹入身体,不仅冷颤直打外更会带走你身上的水分,甚至出现红痒的感觉。所以,当洗完澡时,最好马上利用浴室内的热气做涂抹全身乳液的动作,保湿乳液渗入皮肤,加强流失的水分外,也帮你修护了皮肤粗糙状况,让你不久便能感觉全身肌肤像婴儿般细嫩柔滑。

  精彩推荐:测未来老婆特征  预知爱情危机  破译婚姻密码  揭秘你的发财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