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啥星座男人泪最动女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1:28  科技紫微网
哪个星座男人泪最易打动女人心
哪个星座男人泪最易打动女人心

  女人的眼泪会让男人心软,不轻弹的男人泪更让女人心动。看看金钟奖上含泪领奖的赵又廷,触动了多少“视”民的心?到底哪种男人的眼泪最能打动女人的心呢?不妨跟随“科技紫微星座网”来看看吧!

  NO.1 射手座

  射手男一直都给人很阳光的感觉,无论何时何地总能看到他灿烂的笑容。因此也让人误以为他真的无忧无虑,其实他们只是将不开心用最积极的方式去处理。他喜欢用微笑来替代其他的表情,就算遇到离别、失败、委屈,明明心里很难过,即便泪水湿润了眼眶,他不会忘记要扬起自己的嘴角。含泪微笑的射手男显得更感性,也更容易打动人心。

  NO.2 狮子座

  热情如火,威严霸气的狮子男算得上是型男的典范。他有着成熟男性的坚强,也有着质朴少年的善良。别看他外表刚毅,男人味十足,其实内心是很感性的,甚至有些脆弱,只是他从不愿意让别人看到无助的自己。当心爱的人离去,当事业上遭遇危机,当自己的努力全部被否定,他依然故作坚强,让眼泪往肚子里流。正是这种坚强的眼泪,让人看到一个真正的男人。

  NO.3 魔羯座

  他是一个不懂得表达的男人,一个孤单寂寞的男人,他背负着太多心事,眼神里也总是充满忧郁,这就是坚强但却寂寞的魔羯男。不爱说话的他,传达感情最直接的途径便是自己的眼睛。当他的事业遭遇无奈,当他的爱得不到结果时,当他内心十分纠结痛苦时,只能用噙着泪的双眼空洞的望着世界,这样一个脆弱的魔羯男,让人忍不住想将他紧紧的抱住。

  NO.4 白羊座

  勇敢的白羊座,通常让人觉得他天不怕地不怕,他开朗好动,喜欢保护身边所有的人。给人的印象就像一个硬汉。似乎很难有什么事情能够击倒他,更不可能让人看到他流泪。可当所有的压力把他压得喘不过气的那一刻,他也会呈现出瞬时的精神崩溃,所有的情绪也会随之释放出来,大叫、痛哭。此时他没有了往常的大男子气,反而更像个小孩子,让人怜爱,让人想去亲近,去安慰,去抚摸。

  NO.5 天秤座

  爱美绝不是女人的专利,像天秤这种充满艺术气质的男性也同样爱美丽。他很有品位很懂得装扮自己,最怕自己的丑态被别人看到。一个大男人哭自然不是什么漂亮的事情,可天秤男偏偏又是重感情之人,当和朋友离别时,当被朋友送出的关怀感动时,他会忍不住落泪。但天秤男就算哭也不会改他原本的气质和帅气,反而让人看到他最温情的一面。

  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一字定桃花天机  塔罗爱情圣三角2.0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