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1:33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职业运:

  冲动之下会毫无考虑地承揽具有挑战性的项目,要让计划能顺利进行,执行时应反覆思考和审视。

  学业运:

  为了朋友会有“两肋插刀”的豪情,虽义气可嘉,但毫不考虑应承别人的请求,容易被人利用

  压力指数:34%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薰衣草色

  破军星:★★☆☆☆

  职业运:

  你所做的决定或行动会引起不少质疑声,致使你不耐烦,任性而为。若是认真确定过事情的可行性,应与同事或客户进行沟通争取支持,发脾气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

  学业运:

  同学的反对声或嘲讽会让你对其心生厌恶,使得情绪变得暴躁难安。心胸放宽广,别人的风言风语才伤不到你。

  压力指数:57%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红橙色

  廉贞星:★★★☆☆

  职业运:

  自己的努力付出得不到大家的回应,会感觉很郁闷。其实不必介意,更不能因此而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为自己而努力吧!

  学业运:

  号召力受损,组织大家去进行某项活动时,会难以得到响应,打击你的信心。若先了解大家的需求,征求各种意见,团结合作下大家才会调动积极性。

  压力指数:40%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浅兰色

  贪狼星:★★★★☆

  职业运:

  人际关系会是影响你业绩的关键因素,与其光着膀子上阵,不如多拉拢关系,寻求助益。

  学业运:

  有了同学、老师的帮助,所进行的事情会非常顺利,因此,本周需特别注意维护良好的人际关系。

  压力指数:25%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原木色

  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一字定桃花天机  黄金十年大运详批  命中注定另一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