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星象大趋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1:01  开运银行

  文/吉赛儿

2010年星象大趋势
2010年星象大趋势

  2010年是推动未来全球局势转变巨轮的第一年。

  从2010年开始,冥王星走入魔羯座,这是一个惊天动地的星象,历史上每当这个星象发生的期间,总有大国的崛起与没落,改变世界的局势,而且会伴随政治经济的剧烈转型。从 2010 年开始,世界局势与许多国家的政治经济活动都会开始有产生剧烈的变化,这个变化是无法避免而且不可逆转的,而2010年就是这一连串剧变的起头。上一次这个星象期间是18世纪后期,酝酿出了法国大革命与美国独立革命,不仅造就了法国美国等当代强国,也改变了世界局势。再上一次这个星象发生在16世纪初期,航海权与殖民地的争夺也改变了当时的世界局势,并且产生了西班牙葡萄牙荷兰等海权国家。再往上追朔,这个星象期间是13世纪末,南宋便是在这星象期间覆灭,蒙古元朝崛起。综观过去的纪录,可以归纳出这个星象所带来的现象,冥王星入魔羯座,相当于全球各国的“风水轮流转”,世界的局势将会在这个期间转变,不仅全球各国权力板块渐渐挪移改变,终至2024年完全重新洗牌的局面,这个星象也将造成一些强国崛起,与一些先前强权的没落。

  在2010年,除了冥王星开始进入魔羯座,拉开这一场改造世界的序幕,还有其它非常重要且深具影响力的星象。2010年土星也将进入天秤座,土星效应会挑战现行的法律政治制度与国际外交关系,许多国家会渐渐发现法律规定与政治制度的漏洞与不完备,一方面也会更加强制定更有效合理的法律与政治上的制度。相较于08和09年土星在处女座所引发对责任感吹毛求疵所带来的沉重负担,土星在天秤是一个相对有利于社会发展的星象,能够加强法律政治制度与国际外交的发展。从 2010 年开始的两三年间,可以期待世界各国都将有更完备的法律条文或政治制度会被制定出来,而且有许多重要的跨国协议也会大量签订。另外,当冥王星入魔羯与土星入天秤这两个变化同时发生在2010年,冥王星在魔羯会加重土星在天秤的效应,在各国权力角力的过程中,2010年开始的法律政治制度的改革与外交关系的建立,将会是接下来几年国际间权力洗牌的关键性条件。

  除此之外,天王星和木星在明年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相合,相对于2009年大部分的时间木星和海王星相合所强调的博爱精神,在2010年木星与天王星的相合会扩大变革的幅度,也会强调包容异己的精神,由此展现出真正的平等与自由。另外也因为这个星象的效应,可以预期明年会有一些突如其来的变化,并且如同蝴蝶效应或水波涟漪一般,影响层面不断扩大,会比以往想象地还要广大深远,也会影响到以前从来不曾想象过的一些层面。而海王星与天王星在明年是最后一年的互守,在充满困难与冲突的情势逐渐升高之前,持续酝酿博爱人权公平正义的精神,可以说在暴风雨来临之前,先替世人建立了坚强的心灵力量。

  总结来说,从2010年开始,会有一些让人想象不到的局面呈现在我们的面前,2010年未必会发生影响世界的大事,但是从2010年开始,是一段很漫长的转型期,影响力深远的事件将开始一件一件地发生,直到2024年冥王星移出之后,我们将已经置身于完全不同的世界,会看见与现在完全不同的视野。而跟随冥王星一起转换星象的土星,向世人暗示了未来两三年关注的重心在于法政制度的完善与国际关系的建立。另外,木星合天王星的星象,也向世人暗示了2010年所发生的重大突发事件,目的都在要求世人重视自由平等的价值,真正做到对不同价值观之间的宽容与平等对待。

  推荐:在2010年你有什好运  你想知道明年会发生什么事  为自己带来事业好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