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12星座辟邪魔法关键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1:43  科技紫微网
万圣节12星座辟邪魔法关键词
万圣节12星座辟邪魔法关键词

  当夜幕降临,满街飘浮的南瓜灯,各种诡异的服装、面具,孩子们的惊声尖叫……给万圣节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鬼怪附身?状况不断?不用担心,“科技紫微星座网”传你几招辟邪绝招,让你快乐“见鬼”。

  白羊座

  辟邪关键词:羊齿灰、辟邪红布包

  在万圣节前后羊儿热衷于搞怪,小心在晚上碰到喜欢搞恶作剧的小妖精,让你常处于兴奋状态,身体轻飘、精神恍惚、无法安睡。只要找一种叫“羊齿”的植物,把它烧成灰,取大概10克左右,用红色的小方布包裹起来,包好后用黑笔写上“除妖”二字,并随身携带,便可有效驱除这股妖气,还你充足的睡眠、健康的身体。

  金牛座

  辟邪关键词:大蒜、头发丝

  在万圣节之夜牛儿为了融入节日的氛围,喜欢扮鬼吓人,可没曾想在充满恐怖气息的黑暗中,没吓到别人,却容易把自己吓得半死。在装鬼前准备七粒大蒜,以头发丝作为线,用针把大蒜一颗颗串连起来,再对其缓缓吹三口气,然后闭上双眼,双手合十,默念三遍“一切顺利”,装入口袋便可扮鬼出门了。既能趋吉避凶,又能提升勇气。

  双子座

  辟邪关键词:朱砂粒、灯心草、黑豆

  在万圣节前后,你情绪波动较大,晚上心情不好时千万别乱砸东西,怒气与噼呖啪啦的碎裂声会招来所谓的“鬼怪”。到中药店买一些朱砂粒和7根灯心草,再准备7粒黑豆,用一块黑布缝制一个小布袋,将准备好的朱砂粒、灯心草、黑豆放入小布袋中,缝合,自制辟邪开运物大功告成。随身携带有安神的作用,让你心情愉悦,远离鬼怪、妖气。

  巨蟹座

  辟邪关键词:干姜片

  在万圣节前后巨蟹身体状况不佳,特别容易感受到四周的诡异气息,眼前会浮现各种“鬼影”,这都是精神压力太大的缘故。姜片可以为你开运,有效驱散病气,赶走“鬼影”。晚上睡前用一小片姜片泡开水喝;出门时身上携带三片干姜片,如此连续三天,可给你带来好运,让你心情舒畅,身体健康。

  狮子座

  辟邪关键词:桃木梳、红布条

  狮子对夜生活情有独钟,在有“鬼”出没的万圣节也喜欢夜游,小心撞到“鬼”把“胆”吓破。道士用桃木剑驱魔,桃木梳则可为你驱魔、开运。准备一把桃木梳,并系上写有“让鬼见鬼去吧”的红布条,晚上出门时随身带上这把桃木梳,就能让你远离邪气,玩得痛快。回到家中睡觉时再把梳子放于枕头底下,可让你睡得香甜,一切安顺。

  处女座

  辟邪关键词:铜钱、红丝线

  你面对不按牌理出牌的状况难以招架,害怕嘈杂、恐怖情境,万圣节你更愿意待在家里,这会让你感觉安心。其实,不用担心,只要准备一枚铜钱,用红丝线从方孔中穿过,打个死结,然后将其绑于脚踝上(男生绑在右脚,女生绑在左脚),可给你勇气与正面的能量,让你更乐观、轻松地面对事物,万圣节的夜晚也可以快乐出门玩耍了。

  天秤座

  辟邪关键词:柳枝、黑绳、橄榄果

  万圣节前后你与朋友的往来特别热络,晚上也常呼朋引伴嬉戏玩闹,玩笑之间容易引起黑暗中的“恶魔”、“鬼怪”的注意。在10月23日准备7条柳枝,用黑绳捆在一起倒挂于卧房门的左边,一直挂到万圣节后的第7天;晚上出门会朋友时,随身携带3颗橄榄果实,如此“恶魔”就不敢靠近你,让你平安、快乐地渡过万圣节。

  天蝎座

  辟邪关键词:纯黑衣裤鞋袜

  在万圣节的夜晚与心爱的TA邂逅那该有多浪漫、有趣呀!天蝎的桃花不少,只是烂桃花在万圣节前后也稍稍靠近,小心招来“小色鬼”,让你陷入感情困扰。在万圣节出门寻觅爱情的前三天,每天穿黑衣黑裤,黑鞋黑袜,并且在这三天的18点到20点这段时间不与异性约会。如此,就能有效避开烂桃花,驱散邪气,让你渡过一个愉快的万圣节。

  射手座

  辟邪关键词:黑布袋、茴香豆

  “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万圣节对你来说充满了趣味,什么鬼呀、怪呀吓不着你。不过,黑灯瞎火之时,不怕鬼、胆大的往往被胆小的吓得半死。为了半夜出门不被“胆小鬼”吓到,出门前准备一个黑色的小布袋和14粒茴香豆,将茴香豆装入布袋中,并用红丝线将袋口打上死结,随身带在身上,方可避开邪气,不怕撞到“鬼”。

  魔羯座

  辟邪关键词:八卦镜、圆形小镜

  你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甚少怠慢,万圣节前后每每到了晚上,四周时而喧闹,时而静谧,让你在夜间学习、工作时,时感背后阵阵凉意。“鬼”怕八卦镜,只要把刻有八卦的一面挂在房门上,就能驱散邪气,把“鬼”挡在门外;如果晚上要出门,随身携带一面圆形小镜可保平安,让你绕开“妖气”、“邪气”侵扰,渡过一个平顺的万圣节。

  水瓶座

  辟邪关键词:糯米、头发丝

  在万圣节充满“鬼趣”的节日里,你的想象力也变得异常活跃,“如果能交个鬼朋友那该多有趣呀!”想在万圣节交朋友,可以在万圣节前一天将33颗糯米和3根头发丝,放入红色的小布袋中,并在心中默念“邪气散散散,好运来来来”,出门时随身携带,就能有效辟邪,让你玩得开心尽兴,即使与“鬼”交朋友,也能交到“好鬼”、“开心鬼”。

  双鱼座

  辟邪关键词:艾草枝、叶

  万圣节前后四处都充满了神秘的气息,让你有些不安,晚上睡觉特别容易做噩梦,会让你联想到民间所说的“鬼压床”、“鬼魇”。艾草可为你开运,让鬼魅、灵异之物不敢靠近你。在房间窗户的两边分别挂上一小把艾草,连续挂7天,同时,枕头的席子下压上7片艾草叶,也要连续压7天。如此,就能让你安然入睡,不再害怕妖魔鬼怪。

  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一字定桃花天机  塔罗爱情圣三角2.0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