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0:54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职场运:

  颇有肚量的一周,所有事务也都能被你迎刃而解。有时会听到一些闲言碎语,但你多能笑而代之,让你深得身边同事的好感。

  学业运:

  很会处理人际关系,且有良好的洞察能力,总能在身边同学需要帮助时,送出你的关怀,让人感觉特别温馨。

  压力指数:21%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浅蓝色

  破军星:★★★★☆

  职场运:

  有机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接触到许多新鲜的人和事,多表现出自己开朗大方的一面,你将有机会结识到在职场中能够互帮互助的人。

  学业运:

  学习毅力很强,能够按时完成学习目标,就算遇到难题你也不会轻易放弃,等到将疑问解答出来时,你将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快感。

  压力指数:33%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番木色

  廉贞星:★★★☆☆

  职场运:

  精神状态颇好,做任何事都充满干劲。只是在处理事务时应多考虑他人的感受,否则很容易被身边同事误解为自作主张。

  学业运:

  学习上干劲十足,也显得特别勤奋,成绩将有所进步。只是在埋头学习的同时也别忘了关心身边的同学,互帮互助对以后的学习才更有帮助。

  压力指数:39%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玉米黄

  贪狼星:★★★☆☆

  职场运:

  工作方式变得有些古板,凡事喜欢按部就班,尽职尽责,缺少与人沟通、合作的愿望,一个人默默奋斗,使得你工作起来会有些枯燥、辛苦。

  学业运:

  学习不太讲求方法,特别是对理论知识,容易用死记硬背的方式去学习,这样不但很疲惫,效果也不佳。所以,在学习之前最好先找一些灵活的方法比较好。

  压力指数:42%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琥珀棕

  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一字定桃花天机  黄金十年大运详批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