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最想变身的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1:09  摘星工厂
12星座变身偶像剧女主角
12星座变身偶像剧女主角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每个人都想要当女主角,但是在众多的绮丽幻想中,你知道12星座最想要变身的角色吗?就来星吧来为你解迷津。

  白羊座

  白羊座最喜欢那种具有神秘特质的女性,因为那会激起他的好胜心,想要一掀对方的真面目,像【千金百分百】林韦君饰演的庄飞扬,就因为车祸而不得不掩饰身份,但她特有的富家女气质却又搅乱大家的判断,尤其是她那迷人曼妙的姣好身材,更是让白羊座对她的喜爱更深一层喔!

  金牛座

  想要吸引金牛座的目光,其实非常简单,像【王子变青蛙】小乔所演的女主角--范芸熙就拥有了金牛最重视的美丽长相,而个性又是那般的楚楚可怜,总会在金牛最需要鼓励时,给予适当的安慰,凡事都以对方为优先考虑的窝心举动,可是让金牛无法抗拒呢!

  双子座

  喜欢动动脑的双子座,其实也很欣赏有智慧、反应快的女生,那些没大脑的女生他可是懒的理会。说起偶像剧【吐司男之吻】李康宜饰演的小熏,反应灵敏、又老爱斗嘴的泼辣个性,可是非常对双子座的胃口,尤其是她永远有自己的想法不会被对方牵着鼻子走,还能跟人聊个没完的特性,就是叫双子喜爱的不得了!

  巨蟹座

  传统又爱家的巨蟹座,最喜欢女生具备体贴有耐心的特质,如:杨丞琳在【恶魔在身边】所扮演的齐悦,总是会在对方遭遇问题时,默默的在一旁守候、支持着,如此识大体的表现,像极了从前的良家妇女,家事打理的好,又能给巨蟹心灵上的鼓励,所以让巨蟹很难不对她特别的疼爱!

  狮子座

  好面子的狮子座最欣赏开朗、自信又热情积极的女生,例如:陈乔恩在【王子变青蛙】里所饰的叶天瑜,对任何事都抱持着积极的方式去面对,好像所有的困难都打不倒她,连对自己的感情也是勇于追求表达,如此自信的迷人丰采,叫狮子座要如何转移对她的注意力呢!

  处女座

  挑剔的个性,对处女座说,这辈子是改不了的性格了!说到谁会是他们心目中最钟爱欣赏的女主角类型,看来也是个经过他精挑万选才决定的人选!【战神】中,文静沉默的女孩---绮罗,给人干净整洁,外表清秀的样貌,正好符合了处女座追求的理想对像条件,若这世上真有这样的完美人物,看来也是上帝专为处女座谛造的了!

  天秤座

  喜欢用散漫的人生态度来生活的天秤座,对于女主角的喜好,是以出众的外表为标准,所以【恶男宅急电】里,许玮伦饰演的女医生苏蓉蓉,就是这样先吸引天秤的目光,再加上她的修养内涵不错,就像古典美女一样温温柔柔又有气质,她这样吻合天秤的标准,也难怪天秤会对她着迷不已!

  天蝎座

  在【真命天女】里演活富家女周心蕾的Slina,正是天蝎座喜爱的类型,因为她的行为举止是这般的有礼貌,而待人的脾气是如此的谦恭,即便带点娇娇女的任性,也无损天蝎对她的热爱,尤其是她那温柔的个性,就算处于安逸的生活,也努力的为自己的人生开创另一片天地,这样刚柔并济的性格,可是会让天蝎多了份心疼耶!

  射手座

  个性大而化之的射手座,只要个性相合,看得顺眼的女生,他是都会非常欣赏的。尤其是在【恶作剧之吻】里的女主角湘琴,带点好奇心与挑战精神的个性,容易害羞且不受外在拘束限制的可爱天真,对喜欢简单不受束缚的射手,遇见这样的女孩,当然会非常乐意的主动认识啰!

  魔羯座

  性格脚踏实地,为人诚恳认真的魔羯座,对于他们所欣赏的女主角类型,当然也不能差距太远的啰!在【天命真女】中的沈孝柔,是个做事勤奋耐劳,有上进心的女孩,不仅头脑精明,却仍然还是保有传统妇德的观念。因此对魔羯座来说,像沈孝柔这般类型的女生,才正是他们最为欣赏的对象啦!

  水瓶座

  过独立生活的水瓶座,常常什么朋友都交,但那只是在找寻认同他的知己,希望能有机会遇见有个性的女孩,而看过【斗鱼】的人都知道,剧中的红豆是个超性格的大姊头,有着新潮的思维方式,不管旁人的看法,只做自己想做的,这对水瓶来说就像是找到懂他的人,所以就算红豆只是戏剧创造出的角色,水瓶也会不能自己的爱上她!

  双鱼座

  【真命天女】的任洁由Ella饰演,剧中的她是位个性豁达的女孩,就算生活遭逢困境,也不会让她怨天尤人,仍旧努力的生活下去,而对爱情懵懂无知的她,也有着少女般的浪漫情怀,只是现实的压力淡化了她女性的一面,这样像男生的女孩其实最容易吸引双鱼座的眼光,她让双鱼毋须担负过重的责任,又能快乐享受,所以双鱼怎能不为她迷恋嘛!

  精彩推荐:谁是你的幸福  你啥时会遇贵人  爱情劫难预测  TA是真情人吗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