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3:47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职业运:

  没有以往的果断,容易受到他人影响,事先预计好的事在实行前会有些犹豫,但整体还是不会受到很大影响。

  学业运:

  容易听信他人的话,要小心被人利用,做出冲动之事。应尽量冷静甄别他人的话语。

  压力指数:35%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黑色

  破军星:★★★☆☆

  职业运:

  环境的改变以及各种人际问题,都会给你带来一些困扰,应注意控制好情绪,以免在不理性之下惹来麻烦。

  学业运:

  在校外吃东西时要特别注意饮食卫生,以免吃坏肚子,影响正常生活、学习。

  压力指数:40%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苹果绿

  廉贞星:★★★★★

  职业运:

  工作上进展很顺利,若是能多结识一些重量级人物,更会锦上添花,使你拿到更多业务单。

  学业运:

  思维开阔,无论是学习,还是组织活动都非常灵活,会达到自己期望的目标。若是再加强与同学的沟通交流,那一切都会让你感到很愉快!

  压力指数:17%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鲜橙色

  贪狼星:★★☆☆☆

  职业运:

  玩乐心较重,难以集中精力投入工作,小心因为粗心而导致工作频频出错。

  学业运:

  常会处于走神状态,无法静下心来专注一件事,应警惕粗心大意导致正在进行的事越错越离谱。

  压力指数:50%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枚红色

  紫微星:★☆☆☆☆

  职业运:

  内心状态胜似翻江倒海,一句话、一件小事不称你的意都会让你大发雷霆,导致与周围人的关系紧张,急需调适好情绪。

  学业运:

  情绪常会处于烦躁难安的状态,让你对什么事都失去耐心,一丁点小事都会向周围的人发火。心情烦躁时多去运动,舒缓情绪。

  压力指数:74%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鹅黄色

  产品推荐:2010命格详批  命定姻缘几岁降临  黄金十年大运详批   姓名恋爱配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