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1:20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

  职场运:

  本周情绪较低落,做事容易受他人影响,极易产生焦虑心理。对自己要多点信心,不用太在意他人想法,时间将能消除别人对你的误解。

  学业运:

  学习压力较大让你有点喘不过气来,容易对学习产生应付心理,应该学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注意先做事后玩乐。

  压力指数:76%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亚麻色

  破军星 ★★★★☆

  职场运:

  心情较愉悦,工作时精力倍增,即使遇到棘手的事情也能马上解决,但是在和同事交流时切忌以自我为中心,要多多听取他人建议。

  学业运:

  本周你学习起来冲劲十足,尤其喜欢攻克难题,这也让你在班上的人缘逐渐变强,不妨多和同学讨论你做题的心得。

  压力指数:10%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亮蓝色

  廉贞星 ★★☆☆☆

  职场运:

  与同事相处有些不愉快,在与他人配合的工作中也不断出现小问题,让你极易产生负面情绪,学会谦让是你本周尤其该学习的。

  学业运:

  父母的对你的期望过大,让你压力倍增,极易对学习产生厌恶感,情绪也变得有稍许低落。需要多和父母沟通,告诉他们你的想法。

  压力指数:70%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米白色

  贪狼星 ★★★★☆

  职场运:

  本周你工作比较耐心、细心,尤其是与客户的面对面交流将会一帆风顺,受到的好评也不断,升职加薪的几率会很高。

  学业运:

  本周的考试运较好,容易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得到老师和父母的表扬,但是要注意不可骄傲自大,要继续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

  压力指数:13%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云母白

  产品推荐:2010命格详批  命定姻缘几岁降临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月老姻缘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