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星座男生最“坏”的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1:29  摘星工厂
什么星座男生最坏的可爱
什么星座男生最坏的可爱

  有人喜欢浪漫,于是善于甜言蜜语的坏男人大受欢迎;有人喜欢暧昧,于是善于调情的色男人销路大增;有人喜欢挑战,于是越难掌控的傲男人就有了市场……很难说坏男人究竟是怎样的男人,因为好与坏的界定是见仁见智的事,每个女人对“坏”的定义都不同,而每种男人也都有着自己不同的“坏”法,各花入各眼,那到底在网友心中哪个星座的男人最坏呢?

  第一名:处女座

  处女座具有旺盛的批判精神,有这样一个场景:当所有人都对着一个绝色美女表现出惊艳的神态时,有一个人却坐在角落里,一脸的无动于衷,甚至还会刻薄的对美女说一句:“你穿这身衣服不合适”,这个人十有八九会是处女座男人,你真的以为他视美为无物吗?现在试想一下如果你是那个美女,你肯定会注意到他,然后怀疑自己的美,甚至会有一股想要在他面前证明自己魅力的冲动,一旦你真这么做了,那么恭喜你,你中了他的激将法,像处女座这样有计谋的坏男人的确让你无法招架得住的。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往往被冠以稳重、务实、诚恳等好德行,但其实,金牛座的“坏”只是你一时看不到而已,随着时间的积累你就会慢慢的体会到,金牛座的狼子野心比所谓的“坏”更具杀伤力,他们常常是以退为进、以静制动,表面上,看似文静且讲理、保守又友善,可当你卸除戒备心时,他们便开始放肆,最典型的手法就是:要你去迎合他,表面上先会装出一副依赖且尊重你的样子,最典型的金牛座代表人就是另类狂才李敖先生,他是儒雅的大学者、铿锵的大作家,却是别样风流,一生总能赢得美人芳心。

  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男人也许是十二星座中最臭名昭著的一个,“花心”都快成了他们的注册商标了,虽然一杆子打翻一船人有点冤,但他们确实太会招蜂引蝶了,他们拥有天生的语言才华,既有口才又有文才,情书更是随手拈来,面对漂亮的异性时,他们的甜言蜜语张口就来,而且他们很多变,时而热情、时而冷酷,时而多疑、时而狂暴,完完全全不按常理出牌,可谓是高潮迭起,戏剧性十足,也许这一切会令女人感觉这是场游戏,但又都无法抗拒地被迷惑,双子男坏吗?极坏!但确实很可爱。

  精彩推荐:测未来老公特征  人生变数预测  你啥时能走运  嫁他会幸福吗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