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生肖09年12月整体运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0:29  开运银行

  文/邵传人

12生肖09年12月整体运势
12生肖09年12月整体运势

  年关将近,一年的辛苦总算要到了尾声,究竟会不会有个完美的Happy End呢?希望12月可以诸事皆顺利,抛开以往衰运,想要老师给个好建议?开运银行占卜达人,邵传人老师来告诉你,十二生肖在十二月要注意些什么事,才能开心、欢喜又得意!

  

  可以松一口气了,子月临子孙,冲去身上忧虑之事,身体也可好转,子申兄弟值日可抗衡官之克,属鼠十二月凡事可转危为安,尤其工作身体方面;但财运还得等到明年才会真正的转好,但在今年底也可稍有好转。考运是差一些,有好有坏,在整体上,运势上会感受到变动。

  

  子水临才合世爻,偶尔有进财之象,申子冲动,寅官克制世爻,转财之事也可缓解。考试可能会大意失荆州唷!工作会有加薪机会;事业上有贵人,可解燃眉之急,此月贵人会出现,可要好好把握,不耻下问,开口就有。身体偶有小恙,但无碍,婚姻、感情会有进展,此月要好好把握住。

  

  兄弟值日克才,幸好才爻不现,又有水来生,凡事就是那么地刚好。感情勿冲动,忍让则相安无事,考运就差一些,投资方面,失去的可回收一些,付出的会有一些代价回来,财运明年才会更好,也会有外出旅游规划。

  

  投资是回收之时,财运佳,是获利之月,但考运差。获利后会想出国,至少会有国内旅游意愿,会是春风得意之时。

  

  考公务人员正得时,可如愿,但不可累坏了身体,公务人员年终奖金可进袋,或会得升迁之机会;一般人会想兼差,在事业会想再开分店、增店面或增资之想法、做法。

  

  三合子孙生才,有获利了结之愿,但得财之运作要有分寸,祸福都一线间,稍不注意就会有是非降临。身上财运佳,投资可获利之时,得财之后,风花雪月一定要有停损点,就相安无事,就可快乐,等待新年到来。

  

  另一半忧虑或身体之事可去除,财运佳,感情会想走上另一端,有结婚打算;无伴侣之人,此月应有机会可遇到,该多找朋友、同事、同学帮忙更好,可如愿,今年新年就有伴可出游了,可大胆投资,付出会有更好代价回收,如复卦一样万象复兴,好好把握运用。

  

  会想变换工作或事业上会有个转机点,财运也佳,投资也是获利之月之时,但要多关注、关心父母,或工作上有变动,可好好考虑,一定可加薪,此月本着诚信原则去行动,正当时。

  

  准备好了,但东风未到,其实不是未到,已来了,但得看老天爷,机会不是天天有,有进财之象,但因偶有佳作,所以把握当下就很重要,要有心及坚持想法,不对抗、不出击,内心平静、坚决是属猴此月应有的决心、准备及做法;不急着看回收,得明年才可丰收,同样对方也在伺机而动,要重重给予一击,想一击而让你倒下,自己要沈得住气,才是上策。

  

  属鸡本月地支为酉,为桃花又临子月临才,桃花依然朵朵开,但自己也是要勿看眼前,要想长远一点,就可截取其好处,因桃花有人缘而获利,有分寸就不会招来灾祸之事。古时把妻财放一起,得了妻就少了财,不得妻就财运上门,自己去衡量,感情婚姻方面也同样,不过本月考运就较差了些。

  

  财运佳,身体可康复,感情运也好,感情可更上一层楼,有喜之象。因一步一步来,是水到渠成之时,成功之后偶尔也得停一下脚步,反省观望以待下一步,会更顺、更好,才不致种下明年之坏因。

  

  年底也会有结婚打算,感情婚姻更有进展,财运投资也有获利,此月之行为会影响到明年年后,应该好好思考,勿种下坏因,而致使明年初不顺,此月会是很快乐丰收之月。 

  让12月更开运:你知道你的钱从哪里来  他会不会也在喜欢我  还是放不下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