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12星男下手的制胜招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0:58  科技紫微网
对星座男出手的制胜招数
对星座男出手的制胜招数

  爱情就像闪电,只需要一个瞬间,就能够吸引掉你全部的心神。当他还傻傻站在原地浑然不觉时,你的世界是否早已跟随他的身影,天崩地裂、百转千回?想要把他的心牢牢握在手中吗?下面就让“科技紫微星座网”与你一起探讨,如何让12星座男乖乖上钩。

  白羊男

  制胜招数:挑衅

  白羊男大多是热血好胜的大男孩,对他来说,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莫过于挑战与征服,当你爱上一个白羊男,就要学会似有若无的挑衅,激起他内在的征服欲。

  金牛男

  制胜招数:贤惠

  金牛男是务实的一族,在他的爱情里很少会有风花雪月的浪漫,想让他对你另眼相看,你最好要温柔贤淑,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具备一切贤妻良母的优良美德。

  双子男

  制胜招数:新奇

  贪新鲜的双子男,做什么事情往往都只有三分钟热度,想要抓牢他那颗跳跃的心,你就得想方设法推陈出新,绞尽脑汁的创造出不同的惊喜,时刻保持着生动的新鲜感觉。

  巨蟹男

  制胜招数:安全感

  巨蟹座号称12星座中最敏感的星座,他的爱情可以不够新奇、不够浪漫,却不能没有安全感,所以,你应该适度的把掌控权交到他手中,让他随时都能感受到你对他不变的真心。

  狮子男

  制胜招数:崇拜

  狮子男的身上总带着些王者气息,他享受被人仰视的感觉,想要抓住他的心,最好是投其所好,让他时刻感受到你崇拜的眼神,他自然就会对你与众不同啦!

  处女男

  制胜招数:细致

  严谨挑剔的处女男,想要他对你一见倾心几乎是件不太可能的事情,想要吸引他的注意,你就必须默默的关注他的一举一动,然后从细节出发,让他感受到你无微不至的关怀。

  天秤男

  制胜招数:闪亮

  天秤男大多是外貌协会会员,想要赢得他青睐的眼神,就应该先站在镜子面前细细审视,发型,很闪!衣服,很闪!鞋子,很闪!一切OK,就差闪亮亮的出现在他的眼前了!

  天蝎男

  制胜招数:真诚

  天蝎男大多心思深沉,他喜欢试探别人,却不喜欢被人试探,所以,没有超高的战力,你还是不要跟他玩心机,其实,只要奉上你那颗真诚的心,就足以让他对你心生好感了。

  射手男

  制胜招数:玩乐

  射手男是出了名的爱玩一族,想要抓住他的心,最好的方法就是比他更会玩、玩得更疯狂,做一个吃喝玩乐样样通的游戏达人,就不怕他不注意你啦!

  魔羯男

  制胜招数:奋斗

  魔羯男的爱情往往不只是纯粹的爱而已,还包含了很多现实因素,如果你喜欢上一个魔羯男,那么就必须努力奋斗,将事业提升到一个可以和他并肩作战的高度,才能获得他的肯定。

  水瓶男

  制胜招数:神秘

  自由随性的水瓶男,总带着一些飘忽不定的气质,让人感到难以捉摸,其实,想要吸引他的注意力一点也不难,只要你在他面前够神秘,好奇心强烈的他自然会一步步朝你靠近。

  双鱼男

  制胜招数:浪漫

  在细雨中安静的等待他,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爱心便当,再羞答答的说上几句肉麻的情话,不要怀疑,想要俘获他的心,“科技紫微星座网”建议你参考模仿最新的偶像剧。

  产品推荐:2010命格详批  月老姻缘簿  命格详批升级版  紫微婚前诊断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