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1:33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

  职场运:

  工作十分顺利,一切都如你所计划的渐入佳境。只是在处理事务时,你显得有些缺乏自信,其实你只要尽自己的全力,敢于执行,就能够看到成效。

  学业运:

  与同学默契十足,做许多事都能够保持一直的步伐,在学习上可以采取互帮互助的学习模式,确保大家共同进步。

  压力指数:20%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蕃茄红

  破军星 ★★☆☆☆

  职场运:

  本周你在处理事务上显得有些莽撞,出错、碰壁的几率相对会比较高。所以凡事不宜急着向前冲,多思考,再行动,这样胜算才更大。

  学业运:

  遇事不够冷静,即便是一些小问题都会把你弄得心烦意乱。当自己拿不定主意时,不妨询问身边的同学和家人,这样方便你找到解决办法。

  压力指数:68%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玉石白

  廉贞星 ★★★★☆

  职场运:

  你乐于助人的表现,使你的职场人气直线上升,公事上时常能够得到同事们的协助,业务上也有机会得到客户的帮忙,让你事业顺畅。

  学业运:

  本周你对于金钱的敏锐度很高,可以在校园中寻思一些赚钱的方法,只要不违反校园的规定,就可望快速的见到收益。

  压力指数:25%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亚麻色

  贪狼星 ★☆☆☆☆

  职场运:

  运势较低迷,求成的欲望过于强烈,可要知道欲速则不达,最好调整好前进的脚步,循序渐进的方式,对发展更为有利。

  学业运:

  学习上表现得很勤奋,花在功课上的时间也不少,却多为无用功。只因为你光有行动却不喜欢动脑筋,很难有好的学习效果。

  压力指数:74%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巧克力色

  紫微星 ★★★☆☆

  职场运:

  工作比较忙,大部分的时间会要在公司中度过,工作表现有所提升。但与家人相处的机会大大减少,再忙也要抽时间多关心家人才好。

  学业运:

  做什么事都喜欢顾虑别人的想法,使自己做起事来束手束脚,最终将导致原本可以独自解答的问题,都很难找到正确答案。其实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就能做得很好。

  压力指数:37%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金杏橙

  产品推荐:2010开运金牌套餐  命格详批升级版  2010紫微流年桃花  命中注定另一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