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2:20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

  职业运:

  充满激情和欲望,对剌激性强、有挑战性的事物感兴趣,冲动之下会有出人意料的“创举”。行事之前可要考虑自己的行为是否会给别人或自己带来困扰才好!

  学业运:

  受高昂情绪影响,在各种校园活动中表现积极的是你,在校内校外带头滋事的也会是你。可要注意把自己的优势放对地方。

  压力指数:25%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艳蓝色

  破军星 ★★★☆☆

  职业运:

  工作会发生停滞不前的状况,别一味地埋头苦干,多想想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对症下药。

  学业运:

  会显得比较沉闷,埋头于自己的事,对周围的事物漠然以对,让人难以亲近。学习和生活中会需要与人合作,还是亲切点,为自己增强点人气比较好。

  压力指数:42%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橙黄色

  廉贞星 ★★★☆☆

  职业运:

  情绪不错,对人对事都特别宽容,不过这样的心态也会让你对工作容易松懈,应注意有所拿捏才好。

  学业运:

  无所谓的心态猖獗,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学习和生活状态都很松散。若是不及时调整,加强对自己的管理,这周留下来的后遗症可会很严重哦!

  压力指数:34%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胭脂红

  贪狼星 ★★★★☆

  职业运:

  内心充满着自信与活力,渴望有更多富有挑战性的任务来充实自己。可往往小有成就时也忘了隐藏自己的得意,若不能保持低调,会遭人嫉妒。

  学业运:

  优越感十足,做什么都非常有自信,但也容易骄傲自满,逞强出头。小心你会成为“炮灰”哦,还是谦逊点好,这样你的优越感才会给你带来更大的成就感。

  压力指数:18%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乳白色

  紫微星 ★★★★☆

  职业运:

  机会与挑战同在,有不错的机运,但得到机会的过程会比较艰辛,可以考虑与值得信赖的人合作拿下项目。

  学业运:

  心态沉稳,面对挑战时会表现出超乎同龄的稳重,虽然遇到的麻烦不少,但总能昂首挺胸到达目的地。

  压力指数:48%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浅棕色

  推荐:2010开运金牌套餐  命格看人生际遇  2010紫微流年桃花  命中注定另一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