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2:19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

  职场运:

  本周你的灵感特别丰富,不用太费精力就可以把手头的工作完成的很好。上司对你的表现非常满意,坚持努力,升职的机会就会降临到你的身上。

  学业运:

  学习起来动力十足,就连课余时间也会抓紧把握,成绩突飞猛进的可能性非常大。不仅可以在短时间内攻克难题,让你很有成就感,还能在学习中感受乐趣。

  压力指数:10%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苹果绿

  破军星 ★★★★☆

  职场运:

  人际关系处理恰当,让你在工作上得心应手,小麻烦迎刃而解,大问题也有贵人相助。赶超计划不是难事,只是要注意细节的把握。

  学业运:

  长期的努力,让你获得了不小的回报。老师的表扬,同学的称赞,是你继续向上的动力。千万不可骄傲自大,温故而知新,是学习成功的基石。

  压力指数:30%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宝石蓝

  廉贞星 ★★★★☆

  职场运:

  主动帮助身边的同事,使你的人缘不断攀升,真心以对换来了友善的微笑,新进员工会得到不错的表现机会,老员工能获得丰富的物质奖励。

  学业运:

  学习上的问题不大,基本上都能够独立完成老师交代的作业,就算遇到一时没办法解决的麻烦,只要静下心来,换个角度思考,就可以轻松搞定。

  压力指数:35%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咖啡色

  贪狼星 ★★★☆☆

  职场运:

  工作上没有太大的起伏,在完成上司已交代任务的同时,不要忘了学习相关领域的知识。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对以后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要知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学业运:

  本周的学习状态需要得到改善。兴趣广泛的确能扩展自己的知识面,但不可将主次颠倒,千万不要玩物丧志,学习上的一时怠慢,需要用双倍的时间和精力才能赶上。

  压力指数:45%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玫瑰红

  紫微星 ★★★★☆

  职场运:

  对于手头上的工作,你能轻而易举的完成,这不仅得益于平时的勤奋认真,还有就是提早做好了打算,让你面临突发状况,也不会无从下手,顺利自然在计划之内。

  学业运:

  之前取得的傲人成绩,并没有人让你变的自负,相反是更加脚踏实地的发奋。不需要老师和家长的督促,你就能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下去,迈向更高一层是迟早的事。

  压力指数:30%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葡萄紫

  产品推荐:2010命格详批  月老姻缘簿  命格详批升级版  紫微婚前诊断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