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主星一月爱情运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1:14  开运银行

  文/张茗阳


紫微1月爱情运势
紫微1月爱情运势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吗?紫微主星又如何牵引着你的生活呢?快来免费(紫微主星)查询,让未来掌握在你手中!

  [七杀星]

  恋爱中的七杀星,经过数次的分分合合后,是否已经忘记最初的悸动了?情到浓时转为薄,久了反而变的像家人一般亲密,可以试着安排一个海外旅游,离开熟悉的环境,在旅途中建立新的共识,再试着以新的关系相处,这段感情是值得你这么做的。

  桃花运:☆☆☆      66分

  姻缘运:☆☆☆☆      85分

  告白运:☆☆☆     70分

  搭讪运:☆☆       53分

  幸运色:红色

  幸运方位:西方

  [天同星]

  亮眼的天同星本月仍然虏获不少异性的芳心,一举手一投足散发个人魅力,潜藏许久的暗恋者可能纷纷想向你表白。若不是理想的对象,应给予善意且明确的回绝,免得夜长梦多;若是条件不错者,约会时则要懂得保护自己,并记得告知亲友去向哦!

  桃花运:☆☆☆☆      83分

  姻缘运:☆☆☆     68分

  告白运:☆☆☆☆      87分

  搭讪运:☆☆☆     71分

  幸运色:绿色

  幸运方位:东北方

  [天梁星]

  持续单身的天梁星本月又是独唱情歌。这是因为你老是害羞,对于追求者却不小心摆了个臭脸,并不是讨厌对方,而是脸皮薄又拘谨不知如何处理,造成许多爱情错身而过。可以试着与朋友分享或咨询感情的问题,真心的朋友会是你的爱情良师。

  桃花运:☆☆       54分

  姻缘运:☆☆☆     72分

  告白运:☆☆         50分

  搭讪运:☆☆        55分

  幸运色:靛蓝色

  幸运方位:北方

  [太阴星]

  气质优雅、谈吐大方的太阴星,本月示爱情书如雪片般飞来,若你还不急着谈恋爱,可以大声宣告自己“单身无罪”;若是急欲享受“被爱的感觉”,也要睁大眼睛看清楚宁缺勿滥喔。而处于暧昧期者的朋友,则有机会摆脱“友达以上”成为正式的恋人呢!

  桃花运:☆☆☆☆    88分

  姻缘运:☆☆☆       64分

  告白运:☆☆☆☆     82分

  搭讪运:☆☆☆☆     80分

  幸运色:银白色

  幸运方位:南方

  [天机星]

  天机星的男性本月桃花运不错,在工作场合崭露头角的同时,会与同样表现杰出的女性相互吸引、互有好感,可望发展出一段羡煞旁人的办公室恋情。而已婚的女性们,本月成功怀孕的机率很高,计划生育者可望实现“准爸爸”的愿望啰!

  桃花运:☆☆☆     76分

  姻缘运:☆☆☆☆    81分

  告白运:☆☆☆      70分

  搭讪运:☆☆☆      68分

  幸运色:灰色

  幸运方位:西北方

  [巨门星]

  从爱情里恢复单身的巨门星,本月应该赶快找回独立开朗的自己,走出阴霾,毕竟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去做。伤心不能唤回什么,只有坚强才能获得更多。忘记那个人伤了你多深,不用留恋不需回头,下一个情人会更好。

  桃花运:☆☆☆      77分

  姻缘运:☆☆       54分

  告白运:☆☆       58分

  搭讪运:☆☆☆       69分

  幸运色:黑色

  幸运方位:东方

  [太阳星]

  太阳星这个月的爱情有点曲折,明明是面对着最亲密的人,却好像隔着一道墙,各自坚持着无法把话说清楚,在爱情里倾听是很重要的。互不相让会让彼此越离越晚,在坚持自己的立场之前,先想想对方的感受,才不会变成貌合神离的爱情。

  桃花运:☆☆      57分

  姻缘运:☆☆☆        72分

  告白运:☆☆☆       73分

  搭讪运:☆☆       49分

  幸运色:粉红色

  幸运方位:西南方

  推荐:超人气!不可不算  敲响这一年的好运气  二个人相爱不容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