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颜色喜好看男人个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1:23  开运银行

  文/沈咏雪

从喜好颜色看男人个性
从喜好颜色看男人个性

  子曰:“食色性也”,儒家思想称“色”为:声、香、味,显现于外型上的色。但现在只要提到“色”,大家就会开始想入非非了;男人好色,喜好的是外形上的感官色。但…偏好什么颜色,就跟他的个性大有关!

  男人的“本色”因人而异:有人沉迷感官享受、有些则是需要空间与时间,来打造自己“本色”的格调和品味、有的桀傲不驯、更有人是偏向阴柔。身为现代女性,若能掌握男人的“色”,就能轻易挑选喜爱的对象;而男人也应该了解自己的色,便能将属于个人的“色品味”完全发挥。

  喜欢白色的男人

  他是个标准的完美主义者,和他无可救药的浪漫迷情的男人。回忆占据了他大部分的情思,容易依着自己的感觉和情绪游走,自恋倾向颇严重,对身边的人、事、物,总带点挑剔的口吻。

  他的色很有格调品味,也很罗曼蒂克,给他空间和时间,比较容易抓住他的心,温柔、体贴的情感,最能打动他的心,肉体和精神上的契合,是他所追求的。

  喜欢灰色的男人

  他是个思想传统而又夹带着叛逆的矛盾男人;在爱情、工作、人际关系上,若遇到挫折或不顺利,通常在他表面上看不出有什么异样,但是,内心深处,却是波涛汹涌、犹豫煎熬。

  他习惯活在自己的想象空间中,逃避不愉快的事情,独自享受着悠游自得的境界。他很色,但色得很深情。他总是默默的付出真情,喜欢享受彼此依恋的心情,不会夸张自己的情感,容易深埋心中。

  喜欢咖啡色的男人

  他是个阳刚味十足的男人,有自己的个性和想法,平常还算随和,但是,一碰到与自己想法有差异的时刻,本质中的固执和牛脾气,马上都会爆发出来。

  他色得很大男人,喜欢小女人的温顺和柔情,以柔克刚,是他最招架不住的攻势,他喜欢被需要的感受,他会色得很温柔,属于那种铁汉柔情的男人。

  喜欢绿色的男人

  这是坦白、诚实而自然的男人,喜欢回归自然,追求平合的生活方式,不爱偏激强烈的铁腕作风,希望一切随缘,自自然然的平静过日子,比较容易满足现状,企图心不强,不太跟人计较,容易与人相处。

  他有点色,喜欢单纯专一的情人,享受两人世界的甜蜜,偶尔会脱离现实、胡思乱想,但对自己喜爱的对象,可以上天下海只为博她一笑,若他不爱的异性,他的态度是冷淡不失礼貌。

  喜欢蓝色的男人

  他希望作一个有自信、品味十足的优雅男人,但是,在他内心深处却隐藏着跳跃不安的因子,使它缺乏安全感,因此,不自觉中他经常会出现艺术家的忧郁神情。

  对于艺术、服装、家具,他都有着与众不同的独特见解,品味特殊,喜欢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乐趣。

  “他看人色”也就使是说他很挑剔、自尊心又强,他绝对不会随便找一个对象就大“色”一场,这会让他觉得不舒服,因此,除非他看上或爱上某个人,他才会大胆热情的色一下,是种相当具有攻击性的色法。

  喜欢黑色的男人

  这是最难捉摸的善变男人,他自视甚高,自以为是,喜欢隐藏自己真性情,却又会不小心流露赤子之心;他不喜欢被人了解透视,喜欢故做神秘状;他也拥有一份强烈的疏离感和孤独寂寞,但是又坚持保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和生活方式,因此,他容易活在自己的王国中,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他很色,对于性有强烈的占有欲和需要,不过,这完全要看他的情绪而定,冷热之间,非常明显。因此,他容易沉溺于激情的享乐,但是激情过后,那冷冷的酷模样,可是对女人很痛的折磨。

  知道了每个人的本色后,是不是又对喜欢的人多了解一些了呢?男人比较不容易被流行趋势影响,也很少更改自己喜欢的色彩;换句话说,男人通长会比较执着于他喜欢的颜色,一生中难得改变几回。或许也说明了,男人似乎比较单纯、简单,仔细观察~总会发现他悄悄的透露出的真性情。

  推荐:准备好跨年告白  敲响幸福的钟声  还在苦苦等待爱情吗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