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主星谁有勇气“裸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1:12  科技紫微网
14主星谁有勇气裸婚
14主星谁有勇气裸婚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结婚是人生大事,大部分的人都希望尽可能的办得华丽。可随着现代婚姻观念的改变和经济压力的驱使,也有一部分人开始接受没有房子,没有车子,没有婚礼,没有婚戒,只有一张结婚证书的“裸婚”。裸婚很新潮,但需要勇气。如今谁能接受裸婚?“科技紫微星座网”就带大家去看看。

  天同星

  常言道“知足常乐”,在这一点上天同就做得很到位。宅心仁厚的天同星很懂得为恋人着想,如果双方在经济上受限,他们可以接受裸婚。天同愿意舍弃隆重的婚礼,只需两人一起做一桌丰盛的饭菜,然后彼此在对方面前真诚的许下一生的承诺。他们也可以不要新房,在租赁的房子里也可以过着平常人的婚姻生活。他们虽然也希望生活富裕,但不会为了眼前的物质欲望懈怠难能可贵的爱情,毕竟未来的美好生活是可以慢慢创造和积累的。

  廉贞星

  看惯了周围人都乘着豪华的婚车驰往美丽的新房,也见多了新人在喜庆的舞台上交换闪耀的戒指。如今低调的“裸婚”就显得新鲜又有点苍白,也让不少人难以接受。但在我行我素的廉贞看来,别人越难接受的事物他们就越想要尝试。只要他们想要结婚,就算没房没车的“裸婚”也没有什么大不了。思想新颖,积极进取的他们完全接受“裸婚”这种结婚形式,也确信只要与心爱的人同心协力,没有婚礼和祝福声,未来的生活同样美好。

  太阴星

  钱可以慢慢积攒,房子也可以有钱了再买,但要知道岁月不等人,婚姻之事容不得一拖再拖。太阴星的人欲望驱动力不高,对物质的追求远远不及心灵层次。他们渴望安定的婚姻生活,所以早一天结婚就少了一份牵肠挂肚,若感情一直处于飘摇不定的状态,只会让缺乏自信,容易悲观的太阴整天担心两人的关系随时会发生变故。在他们看来只要两颗心结合在一起,彼此愿意努力的生活下去,他们愿意在没有物质基础的情况下结婚。

  破军星

  破军星的人欲望强烈,非常看重结果,就算过程中有很多荆棘,很多瑕疵都不那么重要,只要最后的结果是他们想要的,那就足够了。结婚是为了让两个相爱的人结合在一起,让两个家庭的力量团结在一起,是为了让未来的生活变得更好更强大。这是破军想要的结果,所以前期生活如何,是不是裸婚都不重要。只要今后两人能过得幸福、快乐,就算之前两人粗茶淡饭,租房子过日子也无所谓。

  天府星

  婚礼其实只是一种形式,是为了让更多的人鉴证两人的爱情,同时也让自己得到更多的祝福,当然,也不排除炫耀幸福的成份。不拘小节的天府星既然决心想和对方在一起,有一纸证书就够了,自然不会拘泥于那些花钱又繁琐的形式,他们更在意未来的生活品质。天府喜欢安闲,讨厌麻烦,一想到结婚所要进行的一系列程序就让人头痛。安安静静的领个结婚证,平平淡淡的过着小日子反而落个轻松自在。

  推荐:2010流年详批  月老姻缘簿  命格详批升级版  命中注定另一半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