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冬季瘦身妙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2:22  科技紫微网
12星座冬季瘦身妙招
12星座冬季瘦身妙招

  冬天,女人们为了抵御寒冷不自觉的胃口大开,脂肪也随之慢慢侵入。结果在大衣的掩盖下,肥肉悄悄的扩张,等到脱下大衣时爱美的女人又后悔莫及。为了让广大的女性朋友还原窈窕的身躯,“科技紫微星座网”特别为12星座女人准备了冬季瘦身妙招。

  白羊座:跑步

  活泼好动的白羊座,冬季减肥的最佳方法自然是运动量大的有氧运动,而跑步又是有氧运动中最直接最有效的。如果是喜欢赖床的白羊可以选择在下午进行跑步,由于冬季比较冷,所以锻炼的时间需要比春夏季多出10~15分钟才会更有效果。一身臭汗后,再洗一个热水澡,全身都能感觉到运动后的舒畅。

  金牛座:梨子粳米粥

  若是要控制自己的嘴巴来减肥,对贪吃的金牛而言简直就是折磨。若是让金牛喝能减肥的美味粥,会让牛儿乐在其中。梨子粳米粥制作简单,只要将梨子洗净,连皮切碎和粳米一起煮即可。这是冬日非常好的一款减肥粥,由于冬天气候干燥,而梨子具有良好的润燥作用,加上梨子低热量,纤维丰富,可以帮助肠胃减少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双子座:木瓜分解脂肪

  运动减肥法,对于双子来说很难坚持;减肥餐,又要花精力去做,双子又会嫌麻烦。所以,木瓜减肥对双子座的女性最为行之有效。木瓜中含有一种木瓜酵素,这些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最重要的是可以分解脂肪,缩小肥大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及时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木瓜吃不腻,无论是拌沙拉,还是炖着吃都可以。

  巨蟹座:足底按摩

  都知道运用针灸刺激穴道可以减肥,可为了减肥在严冬里脱光衣物就显得很不理智。由此看来,考虑全面,注重健康的巨蟹在冬日里选择足底按摩最适合不过。因为人的脚底存在着各个脏器的反射区,按压和敲打相应反射区,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排毒燃脂的目的,同时还能起到保健养身的作用。

  狮子座:辣椒减肥

  霸气的狮子座,减肥不喜欢打持久战,而是要快速猛烈的感觉。寒冷的冬日,抓一把辣椒放入嘴中,辣椒刺激的味道,顿时能让人全身发热,而且还能起到鲜为人知的减肥作用。由于辣椒中含有大量的辣椒素,能促进新陈代谢,促使人体脂肪的分解,有助于燃烧热量和瘦身。只是要注意不可过量食用,以免刺激到肠胃,给健康带去负面的影响。

  处女座:勤做家务

  冬天到室外做运动实在太辛苦,其实在家打扫卫生,做做家务也同样能够实现瘦身的目标。而且处女座的人本身就很爱干净,平时就喜欢把家里打扫得光鲜透亮。如今只需加强打扫的频率,每周打扫一次卫生改成每天打扫。要知道拖地20分钟,便能消耗100卡热量。一身热汗之后,减肥的目的也就达到了,而且把家里也打扫得一尘不染。

  天秤座:瑜伽

  优雅的天秤,一定会喜欢优雅的减肥法,而瑜伽便是一项动作优美,形态雅致的健身运动。它不但能净化心灵,还有着良好的减肥效果。瑜伽能通过气息的掌握和调节,让身体从内在发热,加快新陈代谢,排除身体毒素,减少脂肪含量。并且实现有难度的动作,越是能够快速的释放身体的能量。冬天进行热瑜伽,效果会更为显著。

  天蝎座:每天吃一个橘子

  在性感又爱美的天蝎座天蝎看来,若减肥的同时还能养颜那最好不过。而冬季最常见的水果——橘子,便能达成天蝎的要求。都知道橘子富含维C,能滋养肌肤。而橘子中的水溶性纤维吃进肚里时会吸水膨胀,让胃部神经承受饱足感,饭前吃几片橘子能控制食欲。并且橘子内所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细胞,起到减肥的作用。

  射手座:骑自行车

  安静不下来,喜欢在户外玩乐的射手,如果想在玩乐中实现减肥的话,不妨将平日的步行改成骑自行车。它和所有的有氧运动一样,在充分激活身体的运动细胞后,消耗大量的能量,出很多汗,达到减脂的目的。同时还增强你的腿部的力量,美化下肢形体。赶紧用骑自行车来代替乘汽车吧,既环保又健康。

  魔羯座:姜汁泡澡

  冬日里人们的穿着本身就很笨重,此时若还让喜欢安静的魔羯座运动瘦身,显然不太现实。所以古老而安闲的姜汁泡澡法减肥最符合魔羯的个性。利用老姜熬炖的姜汁,取30cc倒入泡澡浴缸中,再在水中泡个15-20分钟,促使血液加速循环、末梢血管活络,消耗热量燃烧脂肪之后会发汗、排汗,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水瓶座:有氧健身操

  水瓶座的人始终是矛盾的,单一的减肥方法,会让你感觉枯燥,复杂的减肥方法,又会让你感觉繁琐。看来,只有氧健身操才最能满足你的需求。有氧健身操融合了现代舞及时下流行的多种舞蹈等各种素材,运动中充满了趣味性,所以不会单调和枯燥,而且跟随健身教练的指导,锻炼起来也很简单,减肥效果更是无须吹嘘。

  双鱼座:跳绳减肥法

  夏天运动怕中暑,而冬天运动在减肥的同时还能暖身。跳绳运动是冬季非常适应的健身运动。每天持续跳绳10分钟,可到达慢跑30分钟的效果,是省时、省事、有效的减肥运动。也是怕麻烦、没耐性的双鱼座的最佳选择。跳绳的过程中,能使全身的多处关节得到活动,消除臀部和大腿上的多余脂肪,使你的身形变得更加健美。

  精彩推荐:2010流年详批  月老姻缘簿  命格详批升级版  命中注定另一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