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1:1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七杀星 ★★★☆☆

  职场运:

  工作表现平平,总感觉把握不住表现的机会。做事不宜太保守,有新颖的想法不妨进行尝试,这样才容易有所突破。

  学业运:

  和同学间的关系显得比较紧张,一旦和同学意见有分歧,你说话的态度就会变得很不友善。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避免与他人发生冲突。

  压力指数:33%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巧克力色

  破军星 ★★★★☆

  职场运:

  组织能力有所增强,在工作上有机会发挥领导带头的作用。只是要注意做决断别太草率,这样你将能成为受人敬仰的对象。

  学业运:

  学习比较轻松,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后,会有充足的时间和同学一起玩乐。只是花钱要有计划,否则零花钱很快就会花光。

  压力指数:22%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卡其色

  廉贞星 ★★★★☆

  职场运:

  独自处理事务的能力很强,凡事单凭你一个人的力量就能够解决好。若是与身边同事多些交流,将能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

  学业运:

  学生族与亲友间的互动有所增多,有机会在亲友的帮助下获得求学的信息,特别是对不久需要升学的人而言非常有价值。

  压力指数:25%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亚麻色

  贪狼星 ★★★★★

  职场运:

  工作稍显忙碌,但并不会感觉到累,反而觉得很充实,让你有些乐在其中。与同事、领导间在一起时的气氛也非常和谐,让你感觉特别舒服。

  学业运:

  学习积极性很高,很容易就能静下心来,聚精会神的投入到学习当中,进步比较明显,偶尔还能听到身边人对你的称赞声。

  压力指数:17%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酸橙绿

  紫微星 ★★★★☆

  职场运:

  头脑灵活、思路清晰,对周围事情发展态势了如指掌,能够快速的把握住事情的轻重缓急,做起事来更有条理,效率有很大的提高。

  学业运:

  学生族勤工俭学的想法很强烈,通过网上查找和朋友介绍,有机会找到理想的兼职工作。把握机会,好好干,会有可观的收益。

  压力指数:26%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雪白色

  产品推荐:2010流年详批  命格详批升级版  命中注定另一半  免费点2010祈福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