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6:47  科技紫微网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势提醒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职场运:

  对现在的工作有些倦怠感,很容易产生另谋出路的想法。可以试着先考虑短期兼差,或是外包型态的工作。

  学业运:

  过于沉浸在假日的欢愉中,有些难以进入学习状态。不妨挑一些带有趣味性的题目来做,将是调整心态的好方法。

  压力指数:33%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皇家蓝

  破军星★★☆☆☆

  职场运:

  工作缺乏激情,才上班就等着下班,做事也是心不在焉,有混日子的嫌疑。若不想挨上司的批评就赶紧振作起来。

  学业运:

  对学习有所懈怠,家长要求你学习,你会摆出心不甘情不愿的神态。要是不想落后于其他同学就要舍得花时间在功课上。

  压力指数:55%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咖啡色

  廉贞星★★★★☆

  职场运:

  对于假日的玩乐还有些意犹未尽,但你能很快的将心思投入到工作当中。充足的干劲使得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完成的效果会比你预计的还要好。

  学业运:

  和同学间的互动频率比较高,进一步的拉近了与同学间的距离。但在一起游戏和学习时不要太过自我,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口角。

  压力指数:24%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幽灵白

  贪狼星★★★★☆

  职场运:

  事业上逐渐表现出圆融的姿态,不为一点个人利益与同事领导计较太多,使得你的职场关系十分温和,贵人运也因此大大增强。

  学业运:

  学业上可谓一帆风顺,你的付出可见到明显的成效。本周可着重将学习重点放在自己不太擅长的科目上,能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压力指数:22%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稻草黄

  紫微星★★★★★

  职场运:

  有耕耘就有收获的一周,你的所有努力都不会被湮没,不但能化作成果,还有希望被上司看在眼里,成为褒奖你的原由。

  学业运:

  乖巧的一面突显,深受同学和老师的喜爱,人气急剧上升。学习上有什么疑惑可借着这平和的气氛向他们请教,你将会得到最满意的答复。

  压力指数:12%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玛瑙蓝

  推荐:2010流年详批  命中注定另一半  免费点2010祈福灯  《命带桃花》百万征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