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主星三月爱情运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1:23  开运银行

  文/张茗阳


紫微三月爱情运势
紫微三月爱情运势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吗?紫微主星又如何牵引着你的生活呢?免费紫微主星查询,让未来掌握在你手中!

  [七杀星]

  七杀星本月对于爱情的观点起了变化,不会为了单纯想谈恋爱而恋爱,有时觉得一个人也不赖,会思考两人生活与单身生活的差别,因此即使目前有暧昧的对象,你也不会急于告白。你认为假使对方是真的付出真情,那么他必定不会轻易放弃。这是你对爱情的直觉,也是自信。

  桃花运:☆☆       56分

  姻缘运:☆☆☆       72分

  告白运:☆☆      58分

  搭讪运:☆☆☆      67分

  幸运色:灰色

  幸运方位:西方

  [天同星]

  脸上总是挂着甜美笑容的天同星,本月依旧有着好人缘,追求者众,虽然人际关系良好,但不能让自己一直带着受宠的心态,认为争吵时一定是要情人先让步,久而久之会让对方觉得你很任性而且不在乎他的感受,这样会让爱情无法长久经营下去的喔!

  桃花运:☆☆☆☆      85分

  姻缘运:☆☆☆☆    88分

  告白运:☆☆☆       63分

  搭讪运:☆☆☆     70分

  幸运色:浅蓝色

  幸运方位:北方

  [天梁星]

  个性较为保守的天梁星,在面对异性的邀约,总是不好意思马上接受,如果对方正好又是你心仪的对象,你更会脸红而手足无措,因而无法跨出与异性相处的第一步。不过本月的你把大部份的时间用在工作上,因此新恋情还要耐心等等了。

  桃花运:☆☆       49分

  姻缘运:☆☆      56分

  告白运:☆☆         50分

  搭讪运:☆☆☆       74分

  幸运色:红色

  幸运方位:东南方

  [太阴星]

  太阴星已有另一半的男性,本月工作上的杂事非常多,若是爱人最近比较有闲,加上她又比较黏你,那么你的关怀对她而言就显得非常重要,可惜你真的太忙了,无法多花心思在另一半身上,彼此若无法常见面,这段恋情看来得自求多福了。

  桃花运:☆☆☆☆    82分

  姻缘运:☆☆☆       61分

  告白运:☆☆☆      75分

  搭讪运:☆☆☆      78分

  幸运色:咖啡色

  幸运方位:东北方

  [天机星]

  天机星本月的桃花运不错,喜欢你的人都挺直接的,不会拐弯抹角的大玩猜心思游戏。不过已经有情人的朋友要特别注意了,即使对方大方的跟你说没关系,或者说这样才显得他的眼光好,都千万不要相信,这个醋可会一吃不可收拾,没完没了哦!

  桃花运:☆☆☆☆    80分

  姻缘运:☆☆☆     66分

  告白运:☆☆☆☆    83分

  搭讪运:☆☆☆      68分

  幸运色:鹅黄色

  幸运方位:南方

  [巨门星]

  巨门星的女性本月爱情运势仍然顺利,有爱慕对象者,在本月会因为许多巧合的发生,像是工作上的巧遇或是使用同款的手机,让你们觉得彼此很有默契,而让恋情逐渐明朗化。而男性朋友则要注意言行出糗,因此告白前多想想,免得换来一双白眼的对待。

  桃花运:☆☆☆       69分

  姻缘运:☆☆☆      73分

  告白运:☆☆☆      70分

  搭讪运:☆☆☆       61分

  幸运色:白色

  幸运方位:西南方

  [太阳星]

  太阳星的男性们,本月散发着知性的魅力,进而能吸引心仪对象的目光,而有快速的进展。而女性们对另一半则必需多忍耐,千万别对你们的爱情失去耐心,也别因为彼此的磨合争执,就认为你们不适合,而在冲动之下分手,造成难以挽回的结局。

  桃花运:☆☆☆☆    83分

  姻缘运:☆☆☆        77分

  告白运:☆☆☆       62分

  搭讪运:☆☆       45分

  幸运色:紫色

  幸运方位:东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