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星座的老公最大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0:56  摘星工厂
最大度的星座老公
最大度的星座老公

  有人说女人的体谅和男人的大度是婚姻通向成功的帆?婚后,你被对方接纳,也在接纳对方,谅解便是它的容器。能嫁一个心胸大度的老公,是婚姻幸福的保障之一。那么哪些星座的男人最大度呢?(参考太阳和月亮星座)

  NO.1 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人本身大大咧咧,凡事都不往心里去。并且他们对有一种“好男不跟女斗”的大男人心态,如果他爱你,即便明摆着是你的不对,他们也会纵容你,他们会觉得让你出出气也没什么大不了,当然,前提是他们真的很爱你。

  NO.2 白羊座

  白羊座对于女友任性和包容是有前提的,如果他们觉得他们平时有亏欠于你,比如经常忙工作,或者经常只顾着和朋友聚会而没有太多时间分给你等等,他们就会觉得让你们适时发泄一下也无所谓,反正你们说什么他们也不会往心里去。

  NO.3 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人其实很有风度。他们会从尊重女性的角度出发,一般不会和女人计较什么,也不会像白羊座那样敷衍了事。他们对于女人很宽容。不过这不代表说你可以无休止的任性,当他们觉得他们受不了的时候他们会默默走开。

  NO.4 天秤座

  天秤座是注重自己公关形象的一群人。在公共场合里,即便是你再任性他们也不会破坏自己的社会形象,他们会显得很有风度,但是这不代表他们心里不嘀咕,他们其实私底下会蛮计较的,只是为了顾全他们的绅士形象他们不会当场发飙,但是内心里他可能会很介意。

  NO.5 狮子座

  狮子座的男人会不断的暗示自己说“男人就应该大度点!”,只要你不在公共场合让他太难堪,他通常都不会太介意,大男人主义的他们会觉得,男人就应该让着女人。平日里他们对你吆喝惯了,偶尔让女人发发脾气出出气也没什么大不了。

  精彩推荐:free谁能托终身  free真爱上哪找  老公犯桃花吗  创业做啥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