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1:05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

  职业运:

  心情会受欲望的影响而变得动荡不安,应尽量保持平和状态,别给自己太大压力。自我期望越高,越会心绪紊乱,频频出错。

  学业运:

  自我观念转强,若是身边人为你做的事,达不到你期望的效果,便会情绪暴躁,失去人和。把期望值调低点,再多一份包容,才能增强运势气场。

  压力指数:60%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鹅黄色

  破军星 ★★★

  职业运:

  “失心症”的状况显现,做事时常会懒得带脑子,不用心投入。因马虎而出错的机率高,要特别注意纠正过来,做事留心。

  学业运:

  别太大意了,有忙中出错的状况。仅凭小聪明而不深入思考,会让你错失许多好机会。

  压力指数:34%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深紫色

  廉贞星 ★★★★

  职业运:

  工作上会有小成就,但也会成为同事要你请客的借口。小心你得来的奖励或利润,还不够你买单。

  学业运:

  与朋友相处会很大方,常会以各种形式请客,朋友们都愿意接近你,让你有很强的优越感。别自我感觉太好,你经济不富足时,他们还会与你称兄道弟?

  压力指数:39%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浅咖色

  贪狼星 ★★★

  职业运:

  骄傲的情绪突显,会想着突出自己的能力,炫耀成就。虽然能激发你对工作的热心和对自己的信心,但招摇过度,也会招来他人的非议和攻击哦!

  学业运:

  内心掩藏不住自己的得意之情,凡事都感觉自己高人一筹,忍不住高傲得展示自己。展现自信很好,但通过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可会遭人恨哦!

  压力指数:18%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水绿色

  紫微星 ★★★★

  职业运:

  应酬机会颇多,有机会接触到各种类型的朋友,主动去结识新朋友,拓展人脉,对你的事业帮助会很大。

  学业运:

  会通过朋友认识朋友的朋友,交友圈得到扩张,且会在生活、学习中得到他们的帮助,积累你的后盾。

  压力指数:28%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天蓝色

  产品推荐:免费2010祈福灯  命格详批升级版  免费2010流年吉凶  2010流年套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