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1:08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

  职场运:

  情绪不佳的一周,很喜欢将烦恼都憋在心里,做什么事情都感觉不顺。下班后多与亲朋好友聊聊心事会让你慢慢释怀,重新回到岗位后,凡事会要顺心许多。

  学业运:

  学习运较为低迷,心思基本上难以放到学习上,上课时不时要开小差。别把学习当成任务,用愉快的心情去学习,比较容易进入学习状态。

  压力指数:83%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橙色

  破军星  ★★☆☆☆

  职场运:

  情绪较为烦闷,事情多的时候,显得有些手忙脚乱;事情少的时候,你又会感到满腔的热情,无处宣泄。休闲时做些运动,可调理气息,改善情绪,做事也会轻松许多。

  学业运:

  本周不顺的时候居多,心中常萌生出一股委屈感,你应坚强的面对挫折。压抑在心底的烦闷情绪通过向朋友倾诉,或向天空呐喊的方式可以获得宣泄。

  压力指数:68%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玫瑰红

  廉贞星  ★★★★☆

  职场运:

  精力旺盛,求职者求职过程顺利,易找到满意的工作。上班族对工作较投入,与同事关系也不错,能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度过一周。

  学业运:

  学生族运势不错,用心学习很容易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考试的前一天临时抱佛脚,会带给你一些惊喜,让你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水平。

  压力指数:27%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葡萄紫

  贪狼星  ★★★☆☆

  职场运:

  在职场社交上你显得比较被动,有向上司表达自己想法的机会,但很容易因为你的顾虑而错失机会。试着大胆主动一点,会给上司留下不错的印象。

  学业运:

  学习表现不太积极,喜欢独自默默的学习,进步很不明显。若是能积极主动一点,全力以赴,大胆展现自己的学识,学习上将会更有收获。

  压力指数:41%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生态绿

  紫微星  ★★★☆☆

  职场运:

  追求欲望不强,有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倾向,虽然各项事务都能够按时完成,但工作质量明显不高。若不想出现返工的情况,就要多一些责任心。

  学业运:

  学习任务不是很紧,有较多休闲的时间,适当的娱乐对学习有帮助,但太过沉迷游戏,只会耽误学习。所以对于学习娱乐还是要进行合理的时间安排。

  压力指数:38%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玉米黄

  产品推荐:免费2010祈福灯  命格详批升级版  免费2010流年吉凶  2010流年套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