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0:47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职场运:

  工作上容易出现无力感,越是想做好的事情越容易出错。别太紧张,身心放松可度过难关。

  学业运:

  学习起来,动力不足,不管如何整理思绪,也没办法安下心来。不要勉强自己,多出去走走,放松放松心情再投入到学习中来,效果会更好。

  压力指数:55%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金黄色

  破军星:★★★★☆

  职场运:

  财运较旺盛的一周,主业收入稳定。工作之余,不妨尝试一些风险小的投资,会有一笔可观的获利。

  学业运:

  课外学习的机会增多,虽然会有些累,但乐在其中。抓紧功课的同时,也不要忘了休息好,毕竟身体健康才是奋斗的本钱。

  压力指数:16%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暗红色

  廉贞星:★★★☆☆

  职场运:

  本周心情整体不错,工作起来也会感到轻松不少。和同事相处和睦,有问题也能够互相的帮忙,日子过的很充实。

  学业运:

  上课收获的知识有限,平时有时间应加强各方面素质的拓展训练。遇到不懂的问题多和老师同学交流,进步的速度也会更快。

  压力指数:45%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浅灰色

  贪狼星:★☆☆☆☆

  职场运:

  工作上找不到勇往直前的目标,令你感到非常迷惘,思考模式也倾向悲观。遇到困难试着换个角度思考,找到解决办法的几率也会增多。

  学业运:

  学习起来心不在焉,玩乐心较重,功课容易敷衍了事。学习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需要日积月累,努力让自己静下心来,打好基础是重点。

  压力指数:19%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明黄色

  紫微星:★★☆☆☆

  职场运:

  有杞人忧天的倾向,对上司分配的新任务信心不足,容易因此错过表现自我的机会。可以安排短期旅行,放松身心,找回拼搏的勇气。

  学业运:

  学习压力过重,导致睡眠质量不好,白天上课会无法集中精力,知识的吸收度也就不高。睡前喝杯牛奶,放松紧绷的神经,让自己在愉快的氛围中收获知识。

  压力指数:37%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藏青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