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难逃愚人绝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0:38  摘星工厂
十二星座难逃愚人绝招
十二星座难逃愚人绝招

  当你感到惊慌失措或心花怒放时,众人突然大喊“愚人节快乐!!”,那真是糗翻了的情景,表面上跟大家陪笑脸,心里恨的牙痒痒的发毒誓:“明年愚人节绝不受骗!”,明年一到又忘记那天是愚人节!就算记得做好心理准备还是被骗,到底是怎样的命运让你一再受骗?让星星来告诉你被骗的原因吧!

  白羊座

  火爆浪子的白羊座,个性冲脾气冲,平常最好是不要惹你生气,否则可是会吃不完兜着走,但是太过冲动也是你的致命伤,只要让你一发怒,怒气攻心失去判断力,就可以愚弄你啰!先找一个青仔葱(走路不长眼的天兵)来跟你挑衅,谎称他会在中午12点带100个兄弟,在总统府等你来教训他,你就会准备好大锁在总统府等到半夜12点呢!

  金牛座

  见钱眼开的金牛座,实在是爱钱到一个无可复加的地步,你或许不会大声喧哗的说你多爱钱,但是若是跟朋友吃鲁味共花了75元,要你多付那0.5元你都会心里犯嘀咕,所以啊要骗你,只要拿一张假的中头奖的乐透彩卷,放在你桌上,你就会偷偷的收进口袋里爽番,别人问你在开心什么啊?还会故坐镇定的说:“没有啊!哈哈!真的没发生什么事!”

  双子座

  精明的双子座实在很难骗,要骗你比登天还难,因为你实在是太聪明啦!不过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没听过一句话吗?聪明反被聪明误,哈哈!只要跟你说我们要骗公司里的小迷糊蛋,要你当参谋总长来策划行动,约你一起去骗别人,睿智的你当忍不让一口答应,在自以为开心的骗别人时,并不知道小迷糊蛋,跟大家早就串好来整你啰!

  巨蟹座

  不用到愚人节才被骗,巨蟹座在平常就已经被诈骗集团整死了!家庭万岁的你誓死保卫家园,只要是家庭受到威胁,你一定是什么都不管了,所以要骗你就从你的小孩下手,三两下就把你吓的乱了分寸,别人打一通电话说:“爸爸!快来救我…我是小花花…”,最好是串通一下你的小孩,那包准你连房子地契都交出来。

  狮子座

  狮子座不是做大王就是当大哥,大王嘛!一定要一群弄臣围绕,大哥也有一票兄弟相挺,你最重视的就是你罩的兄弟,在你心目中女人如衣服,兄弟情才是值千金,只要随便路上来一个小弟,杀出来拿着酒对你说:“风闻大哥侠道义气,请受小弟一拜!”,拜完之后变成你小弟啦!接着再露出需要大哥帮助的眼神,要你去干掉铜锣湾扛霸子你也义不容辞。

  处女座

  一向严谨处世、分毫不差的处女座,工作上也是百分百负责,因为错误跟瑕疵是你的眼中钉,只要你生活周遭出现这两样东西,你就会浑身不对劲起疹子,当你起疹子的时候就是骗你的好时机,先派公司的品管师来跟你说,你手头负责的生产线有问题,你眉头一皱就会坐火箭杀到工厂去,然而在那边等你的,只有你完美无误的产品。

  天秤座

  天秤座虽然是风姿绰约迷众生,回眸一笑百媚生,但其实也没有真的那么多人爱,在你的脑海里,深深相信自己拥有超凡的魅力,别人多看你一眼,就在心里想:“唉!又被我电到了。”,所以骗你还不容易,装着一副娇羞的模样,腮红涂重一点,欲言又止的向你告白,你就会信以为真的说:“我很欣赏你,可是还不到喜欢,我们可以做朋友啊!”

  天蝎座

  天蝎座最爱猜忌,虽然佯装漫不经心,其实非常介意别人对你的看法,更无法容忍团体里有什么事你不知道,只要别人可能在说你坏话,就可以轻易的把你推向神经质的状态里,这时候要骗你就简单啦!先找一群人在你面前围圈圈讲话,你一靠近就仓皇解散,这个动作做完,再跟你说你被解职,你就会毫不起疑跑去找老板啰!

  射手座

  爱好自由古道热肠的射手座,最喜欢见义勇为了,朋友有难你一定帮到底,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只要是你的朋友,然后他刚好有困难,就是你现身当科学小飞侠的时刻了!朋友只要说一句:“只身异乡无亲无故的我,已经走到穷途末路了!”,听完这句话,你已经去厕所披上红色披风登场,叫你去火星帮他救小狗多多,你也马上起飞!

  魔羯座

  一本正经的魔羯座最好骗了,骗你不费吹灰之力,天马行空的胡诌你根本不会信,眉飞色舞的描述故事也没用,你最讨厌浮夸不实的家伙,所以要反其道而行,只要稍微把表情装的严肃一点,还要微微皱眉嘴角下垂,尤其是装出要讲正事的样子,(切记这时千万不可以笑场!),先咳个两声再讲话,用在唸祭文的语调跟表情,跟你说老板决定年终发24个月,你也深信不疑。

  水瓶座

  水瓶座是出名的不按牌理出牌,没人猜得到你手中的那张牌,究竟是黑桃A士还是黑梅3,要骗你就像想骗魔术师一样难,唯一密招就是比你更不按牌理出牌,引起你的兴趣才能吊你上勾,故弄玄虚故布疑阵,在你每天必看的书中夹一张纸条写:“你衣橱里的第三件衣服是蓝色的吧!”,再给你一个线索,在好奇心驱使之下,你就会乖乖被一个小线索给骗啰!

  双鱼座

  双鱼座悲天悯人的性格,除了自己爱当小可怜以外,也见不得别人在你面前摆出受伤的姿态,所以别人只要两眼无神、泪眼盈眶的抬头看着你,(男生记得不要刮胡子,女生千万不要化妆),心事重重的在你面前晃来晃去,憔悴沮丧的说:“我…这…唉…算了!还是别说了”,这时你的心已经被揪住了,他就算说,他家的蚂蚁骑滑板车出车祸死掉你也会信。

  精彩推荐:free谁适合你  free姻缘好吗  你有几段爱  与他能继续吗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